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NVIF产品合标认证新举措 推出全新在线认证报告工具

新的认证报告工具可以让会员及非会员通过ONVIF网站www.onvif.org直接将产品虚假认证的信息汇报至ONVIF,该报告工具亦是应ONVIF会员及行业的要求所开发。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网络视频安防标准组织ONVIF®近日在美国加州圣雷蒙宣布,推出基于Web的报告工具,该工具旨在打击虚假ONVIF合标认证。作为ONVIF正在进行的市场培育和认证执行活动的一部分,此举将确保所有由制造商生产的网络安防产品上的ONVIF合标认证均正版有效。

  新的认证报告工具可以让会员及非会员通过ONVIF网站www.onvif.org直接将产品虚假认证的信息汇报至ONVIF,该报告工具亦是应ONVIF会员及行业的要求所开发。

  “新的在线认证报告工具使人们可以便捷地将虚假合标认证直接提交至ONVIF,”ONVIF通信委员会主席StuartRawling说,“我们必须保持ONVIF品牌的完整性以确保合标认证的价值,而这一新的报告工具有助于这一目标的实现。”

  作为ONVIF广泛的市场培育和认证执行活动的一部分,这一工具的发布旨在保护ONVIF品牌,对ONVIF的版权、商标及徽标进行先行监管。该活动还包括针对会员和行业的培训,以及在ONVIF网站提供最新的ONVIF合标产品清单和会员公司名录。

  ONVIF于2008年成立,现共有分布在全球六大洲的500多个公司会员以及约5000种合标认证的产品。通过ProfileS音视频控制,ProfileG存储及回放控制,ProfileC门禁控制,候选版ProfileA高级门禁控制和配置,以及ProfileQ便捷安装及高等级安全控制,ONVIF将持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使ONVIF合标产品能够为网络互通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广拓正式加入ONVIF国际著名标准组织
ONVIF携手SIA推动门禁互通标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