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impliSafe安防系统存高危漏洞:窃贼可轻易攻破

一套250美元的设备就能轻松攻破SimpliSafe。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安全研究人员将注意力放到有缺陷的联网设备上,为全美超过20万房主看家的SimpliSafe安防系统,也被曝出了可被简单的 90年代攻击 打破的高危漏洞。SimpliSafe自诩为一套无线警报系统,易于安装且比传统系统更加便宜。安全专家们多将精力放在更加现代的攻击方式上,却很容易忽视了一种在90年代常见的漏洞(用以破坏车库门)也可以被简单重复利用。

  一套250美元的设备就能轻松攻破SimpliSafe。

  这种攻击会拦截和记录无线传输的解锁代码,为了防止这点,开门器用上了滚动代码,从而每次都能发送出一个不同的代码。

  最初由IOActive安全研究人员Andrew Zoneberg曝出的这个漏洞,可借助一个随时可用的设备来“嗅探”433MHz无线频段的网络信号,捕获SimpliSafe按键板上传来的PIN包。

  恢复用于在按键板和基站间沟通的实际PIN码并无必要,因为截获的数据包完全可以“重播”——毕竟两台SimpliSafe设备间根本没有密码验证。

  等到房主离家之后,攻击者就可以向基站发送这个包,从而禁用掉警报。更糟糕的是,对于SimpliSafe和它的客户们来说,目前暂无修复方案。

  注重安全的用户只能移除并替换上会在基站和按键板之间加以验证的型号。

传统报警时代将终结 报警系统走“高大上”之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