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rvell亮相MWC2016大会 全方位展示物联网及无线通讯解决方案

2016年2月22日,全球储存、云端基础建设、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连网和多媒体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导者Marvell 迈威尔(NASDAQ:MRVL)于西班牙巴塞隆纳惊喜亮相2016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2月22日,全球储存、云端基础建设、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连网和多媒体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导者Marvell 迈威尔(NASDAQ:MRVL)于西班牙巴塞隆纳惊喜亮相2016年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展示针对IoT、无线通讯、宽频与智慧家庭生态系统,引领业界的硅与软体平台解决方案的全方位套件。身为晶片设计与创新的领导品牌,Marvell将展示其Google Weave 及Brillo的最新整合、以及Kinoma ®产品套件、模组化晶片(MoChi™)虚拟SoC(VSoC™)与Andromeda Box™平台等产品升级。Marvell展示区,位于 MWC 8.1 馆的CC8,8.23展览室。

  Marvell 智慧网路装置和解决方案(SNDS)事业部资深副总裁Maya Strelar-Migotti 表示:「Marvell致力于持续推出最先进的技术以支援智慧家庭、穿戴式装置市场与工业应用的发展。Marvell在世界行动通讯大会中与合作伙伴共同展示创新解决方案,再次突显Marvell身为新一代联网装置创新设计者的领导地位。我们致力于研发符合智慧、经济效益等需求的解决方案,期望引领大众迈向智慧化的未来世界。」

  Marvell完整展示针对物联网及无线通讯的解决方案,其中包含:

  · Marvell EZ-ConnectTM MW300/302无线微控制器,为业界首推整合Google Weave的MCU平台。Google Weave是一个针对IoT装置设计的通讯平台,支援从行动装置到网路的装置设置、手机到装置到云端的通讯、以及用户行动装置互动,同时也支援Apple Home Kit。

  · Marvell IAP140四核心ARM Cortex A53应用处理器,结合Marvell领导业界的无线联网解决方案。

  · Marvell最新的Wi-Fi、蓝牙及ZigBee技术,包含为提供无线连结最佳方案而设计的Avastar® 88W8977 28nm Wi-Fi®和蓝牙4.2(包括未来的蓝牙5.0功能)低耗电无线系统单晶片 (SoC),提供强大且不被打断的消费者经验与先进的室内定位导航技术,该项技术使用802.11mc及BLE角度定位 (Angle location) 功能,为标準的解决方案。

  · Marvell为加速开发连网装置,针对Brillo而推出基于IAP的Andromeda Box平台。

  · Marvell Kinoma Element,最小型的JavaScript嵌入式塬型设计平台以及Kinoma Create全方位可编列发展套件。

  · 为服务供应商打造的尖端电信级连网能力,电力线、同轴电缆和电话线从4×4 Wi-Fi到G.hn的千兆网路。

  · Marvell最新产品以革新性的MoChi架构,包括ARMADA 3700 SoC与G.hn Wave-2 networking technology。Marvell MoChi架构让客户容易并无缝地连接其他Marvell MoChi 模组,并创造VSoC,降低系统成本、简化接线板的设计并加快产品上市的时间。

  · 针对行动宽频、远距通信与处理技术与M2M应用的LTE薄膜组技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