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汉邦高科2015财报:营收4.79亿,净利下降近2成

汉邦高科(300449)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下降14.87%,净利润4567万元,同比下降19.46%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6日,汉邦高科(300449)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下降14.87%,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0.30%,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224.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67万元,同比下降19.46%,对公司股价构成利空,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1.43%,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509.82%。

  公司表示:

  1、受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通过分销渠道销售的民用性产品市场需求减少,以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为代表的政府投资主导的项目型高端产品和行业客户项目型高端产品的市场需求增加。适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主动收缩了民用性产品的产品系列,使得民用性产品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公司项目型销售从方案设计到实施完成确认收入的周期相对较长,报告期实现的项目型产品的销售收入相对较少。同时,受国家房地产行业整体形势变化的影响,公司智能楼宇监控系统业务的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前述原因导致公司报告期内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从而使得公司利润总额、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未来随着公司在新业务拓展和加大市场开发力度的效益逐渐显现,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情况将会得到改善。

  2、财务状况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0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58%,主要为本报告期内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1,770万股和本期净利润较上期有所下降共同所致。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35,667,576.23元,较上年同期增加98.47%,主要为本报告期公开上市发行新股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8.99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8.84%,主要为本报告期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新股导致上市公司股东所有者权益增加所致。

大华股份2015年发布 千亿梦未来能实现吗?
解读海康威视2015年营收业绩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