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与公安部交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2月23日,大华股份与公安部交通科学管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交科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主要围绕提高我国城市交通信...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12月23日,大华股份与公安部交通科学管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交科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主要围绕提高我国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的科技创新、市场开拓和推广应用水平,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创新,在交通信号控制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研发、品牌打造、国内外推广应用、行业规范发展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开创研发和市场化推广服务新模式,规范和引领行业发展。  
       面对日益严重的城市拥堵,以及交通信号控制行业长期存在的市场不规范、技术先进性不足的现状,大华股份和交科所将通过精诚合作,充分发挥交科所在交通信号控制软件和系统研发方面的优势,发挥大华股份在硬件研发制造、市场营销以及工程服务方面的优势,共同推动交通信号控制技术和以其为核心的城市智能交通系统的良性发展。
       签约仪式由交科所孙正良副所长主持,大华股份董事长傅利泉和交科所所长王长君分别致辞,交科所潘汉中、俞春俊、包勇强副所长,江苏和浙江省交警总队业务处及部分地市交警支队领导,大华股份副总裁沈惠良等公司领导共同出席。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85年,是公安部直属的从事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的公益型科研机构,依托交科所设立了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干部培训中心。
       交科所先后承担完成“七五”至“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攻关)技术、“863”计划等重点科研攻关项目,以及科技部、公安部等部委下达的“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行动计划”等重大科研项目近100项,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近200项,取得全国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公安交通指挥系统等科研成果300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9项、国家发明专利51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次、三等奖1次,其他省部级奖励31项,荣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称号,2次荣获全国公安科技先进集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