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arktrace:让网络自动实现自我防护

在机器对抗机器和精密攻击者开始出现的新时代,Darktrace 是全球第一家为防御者提供公认的机器学习和算术的企业,该防护方案无需提前知晓攻击、攻击规则或攻击特征即可发挥作用。Darktrace Antigena 目前能够辨认和预防在企业内部实时出现的未知威胁。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机器对抗机器和精密攻击者开始出现的新时代,Darktrace 是全球第一家为防御者提供公认的机器学习和算术的企业,该防护方案无需提前知晓攻击、攻击规则或攻击特征即可发挥作用。Darktrace Antigena 目前能够辨认和预防在企业内部实时出现的未知威胁。

  Darktrace 首席执行官 Nicole Eagan 表示:“企业网络就是战场,我们不再是边境作战。在我们生活的新时代,威胁层出不穷,且极为有害,而目前威胁已进入到了我们的网络。如今,我们提供新的防护解决方案,比其他任何安全产品的反应速度都快。”

  Darktrace 拥有200多家客户,在全球设有20个业务点,凭借其卓越的企业免疫系统技术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网络公司,并且受到了世界经济论坛的认可。公司的企业免疫系统技术:

  解决内外部威胁的实际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行业

  无需提前知道目标即可发现威胁

  由剑桥大学知名数学家开发的无与伦比的机器学习提供支持

  无需知晓攻击规则和特征

  Darktrace Antigena 是一款创新产品,其功能类似人体免疫系统的抗体。在企业免疫系统发现威胁时,Antigena 模块提供附加防护功能,在无需人工干预的前提下自动消除实时出现的威胁。

  Antigena 为企业提供能够反击各类威胁的自我防御系统。

  Darktrace Antigena 的独特功能包括:

  直接预防各种潜在威胁- 无需知晓攻击规则或特征

  实时预防、阻止或中断威胁,防止威胁扩散

  不会中断日常活动,无虚假警报

  Darktrace 首席执行官 Nicole Eagan 继续说:“网络威胁是非常棘手的问题。Darktrace 拥有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基础技术:运用剑桥大学专家开发的机器学习和算术。”

  “Antigena 是免疫系统防护领域的最新重大进展,在企业内部威胁层出不穷的新时代,提供更多自动化和解放更多人手,并为他们提供切实可行的防护解决方案。”

  Darktrace Antigena 模块包括:

  Antigena Internet -- 对用户和机器访问互联网及其它资源进行管理

  Antigena Communication -- 对电邮、聊天及其它信息协议进行管理

  Antigena Network -- 对机器和网络连接以及用户访问权限进行管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