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耕欧洲 创高安防获DISTREE Diamond Awards奖

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 DIY 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和长期深入欧美市场的不懈探索,将SMART HOME“DISTREE Diamond Awards”大奖收入囊中。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SMART HOME“DISTREE Diamond Awards”的颁奖典礼在摩纳哥Le Sporting俱乐部隆重举行。该奖是在欧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之一的通讯产品(ICT)暨消费电子产品(CE)商展DISTREE EMEA期间评选,旨在对消费电子行业内的优秀品牌进行嘉奖,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快速发展。
 

  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 DIY 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464)凭借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和长期深入欧美市场的不懈探索,将SMART HOME“DISTREE Diamond Awards”大奖收入囊中。据了解,创高一直坚持欧美质量标准,拓展海外市场,产品工业设计抢眼,用户体验、技术创新等多方面表现不凡。从无线安装、手机APP操控、可视化的安防报警系统到远程控制的智能家居系统,创高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当今的移动生活方式以及不断发展的住宅智能化需求,用户只需短短几分钟和在手机上简单的滑动与点击操作,就能确保完善的远程可控、舒适度及可视化安心,获得SMART HOME“DISTREE Diamond Awards”奖可谓实至名归。

  目前,智能家居已经成为全球市场热点,从巨头Google以32亿美金收购了智能家居传感器公司Nest开始,各智能硬件厂商、互联网巨头便不断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安防展览会上推出代表本公司的智能家居产品。就现阶段看来,虽然DISTREE EMEA主要覆盖的西欧、北非等地区处于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初级阶段,市场规模放眼全球相对较小,但随着更多中产阶级安防意识的提高以及寻求个性化生活环境,对智能家居产品的需求增长亦是十分显著。在这种市场机遇和挑战下,SMART HOME“DISTREE Diamond Awards”奖将具有重要意义,创高智能家居、安防报警产品得到欧美通路经销商/代理商的肯定和认可,对进一步巩固创高自主品牌的欧美市场地位和强化市场开拓有着很大的积极作用。

  创高荷兰子公司Chuango Europe B.V.负责人表示,创高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全产业布局,以继续强化市场开拓,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目标,通过更多的创新科技,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便利、舒适、节能、愉悦的高品质生活。可以预见,不断创新的的智能家居生态让智慧家庭已经触手可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