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在MOT_Challenge测评中斩获第一

近日,海康威视研究院在计算机视觉的多目标跟踪算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MOT Challenge测评中斩获第一,向世界顶级研究机构看齐,为公司的...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海康威视研究院在计算机视觉的多目标跟踪算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在MOT Challenge测评中斩获第一,向世界顶级研究机构看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本次参加MOT Challenge测评的参赛队伍多达47支,其中不乏世界知名研究机构和高校,如NEC北美研究院、普朗克智能系统研究所、南洋理工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佐治亚理工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
 
       MOT Challenge是阿德菜德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及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联华创办的一个算法测评平台,旨在评测多个行人对象跟踪技术在视频监控环境下的算法性能。在MOT Challenge竞赛项目中,要求参赛者使用计算机视觉算法对多个行人对象作跟踪处理。有些测试场景跟踪对象多,人群密度大,相互之间遮挡严重,造成对象检测与跟踪难度非常大。海康威视研究院的预研团队基于自适应增强、马尔科夫决策过程和深度学习等技术,取得49.3% 的多目标跟踪精度 (Multiple Object Tracking Accuracy ),排名世界第一。
       在视频监控领域,多目标跟踪算法是视频智能分析技术的基础算法之一,在完成对视频中的人、车目标检测与提取后,如何锁定目标、进行长时间跟踪是视频智能分析各类应用开展必须要解决的重点课题之一,其将直接影响到智能分析功能的最终使用效果。这次海康威视研究院在多目标跟踪算法上突破,将使海康威视的视频结构化、行为分析、车辆抓拍、人脸抓拍等相关产品直接受益。如"猎鹰"系列视频云结构化服务器,在提取监控视频中车辆或活动目标的关键信息时,目标的跟踪更加精确、稳定后,可以形成更为精确的信息检索库。公安一线民警搜索录像中嫌疑目标时,将大大缩短查找录像的时间,全面提升效率,达到向科技信息化要警力的目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