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英特尔发力增强现实 小米NFC可刷门禁?

速读看点:2016VR AR风刹不住 英特尔发力布局增强现实领域-小米5的NFC功能可刷门禁,进军物业还远吗-美国动力VideoEdge NVR推出人脸识别技术-大疆精灵4 ,首次引入“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VR/AR风刹不住 英特尔发力布局增强现实领域

  2016年开始大刮VR/AR风,苹果、微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大量初创企业都在开发VR和AR技术。芯片巨头英特尔也在加入这场重塑现实的大战中,计划利用其3D摄像头技术RealSense,研发一种可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增强现实头盔。【详情】

  小米5的NFC功能可刷门禁,进军物业还远吗

  再加上小米手机的公交卡功能,很好地解决了上班一族的上下班刷卡问题。如今城市现象明显,每年有大量的农村人口进入城市生活,上下班乘坐公共交通占比很大,利用公交卡作为突破口是一个优势;再配合门禁刷卡,很容易进入社区服务。如今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社区物业资源问题。入口有了,运营突破口顺势推出,小米将很快占领市场。【详情

  美国动力VideoEdge NVR推出人脸识别技术

  近日,泰科安防设备旗下知名视频监控系统American Dynamics(美国动力)推出VideoEdgeNVR内置人脸识别功能,快速侦测和验证目标对象。American Dynamics(美国动力)人脸识别功能可轻松加入VideoEdge NVR。用户可通过VideoEdge智能搜索功能自动查找匹配面孔。【详情

  大疆精灵4 ,首次引入“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

  大疆3月2日发布新品系列精灵 Phantom 4,大疆精灵 Phantom 4 将“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技术首次引入消费级无人机,具备环境感知与避障、视觉追踪、指点飞行 3 大创新功能。【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中威电子/华平股份年报 *ST光学转型安防应用
[安防速读]大华推Smart热成像系列 IBM转型“认知计算”
[安防速读]英飞拓2015营收达18亿 深圳正式启用电子车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