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防部资助研发垂直起降警用无人机

美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公布了一种新概念飞行器设想,目前美国国防部已经拨款了8900万美元用于研发,其外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双翼机,但是起飞方式又像是直升机,结合了两者的特点。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公布了一种新概念飞行器设想,可能在2018年进行,无人飞行器将采用垂直起降的方式,可以每小时741公里的速度飞行。能够在一些没有跑道的地方着陆,目前美国国防部已经拨款了8900万美元用于研发,其外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双翼机,但是起飞方式又像是直升机,结合了两者的特点。目前位于弗吉尼亚的极光飞行科学研究院正在进行验证机试验,打造一个原型机进行试飞。

  在设计上极光飞行验证机使用了固定翼技术,在飞行过程中可将机翼放平,有24个涵道式风扇安装在机翼之中,同时前置的鸭翼中还有数个风扇。

  美国国防部授予极光飞行研究机构近亿美元的费用,着手下一阶段的研制,飞行试验将在 2018左右开始进行。美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项目主管埃希什认为无人机会把这个技术彻底发挥,这款无人机有固定翼飞机的速度,和直升机般敏捷的机动性能,两者结合可打造出性能先进的飞行器。极光研究机构之前也试飞过类似的飞行器,现在只是结合一些新的构想打造出原型机。

  在设计上极光飞行验证机使用了固定翼技术,在飞行过程中可将机翼放平,有24个涵道式风扇安装在机翼之中,同时前置的鸭翼中还有数个风扇。机身上安装涡轴发动机来推动这些涵道风扇。飞行速度可达到每小时741公里,如果以556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飞行,航程可超过300海里。这样的设计可让悬停时的效率提升到75%,动力损失更小,升阻比也更加理想。飞行器可携带4.5至5.4吨的载荷,预计在2018试飞。

  研究人员认为未来几年这款原型机会进行试飞,还不会投入量产,如果电动飞机更加安静、省油,那么该技术会得到进一步推广。极光飞行试验机构表示,该技术会应用到有人驾驶的飞机中,我们需要用无人机进行技术验证。

英国已开启警用无人机公安执法
无人机警用安防领域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