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浩云科技并购润安科技 最大规模免维护系统启用

速读看点:浩云科技并购智慧安防公司润安科技-科达:全国最大的免维护智能交通系统即将启用-美国防部资助研发垂直起降警用无人机-宇视摄像机平台获德国iF奖:增强型智能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浩云科技并购智慧安防公司润安科技

  浩云科技终于在近日拿下润安科技51%控股权。据公司今日公告透露,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新余市彤富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润安科技 51.00%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款总计6630.00 万元。【详情

  科达:全国最大的免维护智能交通系统即将启用

  呼和浩特市快速路交通工程采用的近700套科达智能交通设备将在今年实施上线。由于所有卡口和电警均采用了最先进的免维护技术,因此该项目也被称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免维护智能交通工程。【详情

  美国防部资助研发垂直起降警用无人机

  美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公布了一种新概念飞行器设想,目前美国国防部已经拨款了8900万美元用于研发,其外形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双翼机,但是起飞方式又像是直升机,结合了两者的特点。【详情

  宇视摄像机平台获德国iF奖:增强型智能系统

  2016年2月,宇视摄像机平台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奖。除了一体化设计、兼容扩展性、防尘防水防暴等沿承宇视(uniview)精工大厂的风格外,提供有别于传统摄像机的增强型功能,尤其具备智能分析技术和方案的强劲支持,有效提升仅仅依赖图像进行视频分析的智能分析方案。这是宇视摄像机(IPC)第三次摘取iF奖。【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英特尔发力增强现实 小米NFC可刷门禁?
[安防速读]中威电子/华平股份年报 *ST光学转型安防应用
[安防速读]大华推Smart热成像系列 IBM转型“认知计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