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门子亮相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今天,西门子以创新智能、慧享生活为主题,在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展示了其全面、创新、智能的楼宇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并畅...
资讯频道文章B
       今天,西门子以“创新智能、慧享生活”为主题,在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展示了其全面、创新、智能的楼宇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并畅想未来人们将拥有的美好生活与工作环境。西门子最新楼宇科技产品,包括Desigo CC、Desigo TRA、Gamma instabus KNX 系统等都悉数亮相展览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在未来个性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趋势下,西门子将不懈创新,以更先进、更智能的楼宇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我们的用户实现舒适、节能、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增添一份力量。”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表示。 
 
2016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E2馆A13
       Gamma instabus:实现舒适、节能、安全的工作环境和全方位智能家居
       日常生活中,人们需要温度适宜、绿色节能的工作空间,需要高效、安全的机场、地铁、体育场馆等公共设施,也需要舒适、可靠、便捷的家居控制。Gamma instabus KNX 系统是一套基于KNX国际标准的总线系统,采用分布式的控制方式,具有标准的模块化结构和轻松方便的功能配置。该系统能根据需要灵活设计工作时间表,自动调节控制模式,避免在非使用期间的能源消耗;通过人体探测器,Gamma instabus能自动调节有人与无人状态下的灯光亮度、风盘开关和窗帘设置,使能源效率最大化;其数字化照明控制能让灯光控制细致入微,对每个灯盘的亮度值进行设定,并且对其运行状态、故障信息、亮度值做到实时掌控;通过KNX系统气象站模块的阳光追踪功能,Gamma instabus能随时获取户外的阳光照度值、温度值等,运算出某个时间点的阳光相对角度和百叶帘叶片的角度,遮挡直射阳光,隔离户外温度辐射,降低室内空调负担,节省能源。
       在家居控制方面,Gamma instabus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全面支持从室内设备管理、访客确认到远程控制,堪称全方位的智能大管家。除了KNX系统的标准化管理,EnOcean无线控制作为总线设备的延展,方便系统日后的功能增加;IP智能控制终端通过访客的音频、视频确认,能快速显示屋内的家居设备和操作键盘;时尚美观的触控式控制面板能带给用户高效便捷的控制体验;远程访问与控制管理系统更是最大化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管理家居,让智能家居生活走进寻常百姓家。
       Desigo TRA:提供用户亲身参与的整体房间解决方案
       作为楼宇自动化控制的重要组成部分,Desigo TRA提供了房间内完美的功能组合,基于用户的实际需求,保证在采暖、通风、空调、照明和遮阳控制之间的功能联动和相互作用,既合理节约能源,又提供最佳的室温、空气质量和光照条件。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控制产品,而是集西门子60年自控经验和欧陆控制理念所推出的新一代创新产品,很好地解决了房间末端的节能和用户舒适度的平衡难题,实现在能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挖掘无效损耗,让用户在享受最佳舒适度的情况下愉快主动参与绿色行动。比如:当房间出现不必要的能源消耗时,该系统的创新绿叶标志将通过改变颜色,及时提醒用户采取节能行动。用户仅需简单按下按钮,便可将房间控制更改到能源优化操作模式。
       Desigo CC:实现楼宇系统的高效监控、管理和优化
西门子楼宇管理集成平台Desigo CC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楼宇综合管理平台,集楼宇自动化、消防安全、安防系统等组合于一身,实现对楼宇系统的高效监控、管理和优化,提供最舒适、最安全的楼宇控制。作为一个开放的楼宇控制平台,Desigo CC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种标准协议,适应从大到小、从繁到易的各类项目,并能覆盖单个和多个楼宇控制子系统。最新一代的Desigo CC楼宇管理平台能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在有效的系统互动性基础上更提高了操作的一致性与辨识性,最大限度满足楼宇扩充、升级和优化的需要。目前,该楼宇控制平台被广泛适用于公共和商业建筑、学校、办公楼和医院等。
       近年来,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积极助力中国智能楼宇的发展,包括为北京市朝阳区政府大楼提供诊断、改造和升级服务,实现每年节省至少12%的能耗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67吨;2013年,西门子完成了为亚洲最大的展览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的一期节能改造项目,改造后的展馆每年节能收益约250万人民币;2014年,西门子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楼提供集成楼控、智能照明、消防、低压等子系统的智能化节能解决方案;2015年,西门子在上海中心的系统应用为其第一年内的电费节约了20%,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40吨,并获得了绿色建筑LEED金奖认证。
       西门子楼宇科技集团提供智能综合的楼宇解决方案,包括楼宇自控、消防、安防等领域全方位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实践和应用于不同行业如商业楼宇,酒店、地铁、数据中心、机场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