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教你小米5 NFC功能充公交卡

详细介绍了小米5 NFC充公交卡的流程
资讯频道文章B
      上上代的小米3支持NFC是一大特色,但当时由于种种原因并未推广开来,而现在,随着苹果Apple Pay进入国内,NFC功能再次引起业内追捧。

  根据小米官方介绍,小米5标配全功能 NFC,支持读卡、写卡、卡模拟,以及P2P模式。成功绑定公交卡后,手机就是你的公交卡,上车只需刷刷手机。

  更方便的是,你可以随时为公交卡充值,无需窗口排长队,动动手指充值完成。今后坐公交、搭地铁,不用再翻各种卡,拿出小米5一次搞定。

  现在,小米官方制作了一张的示意图,详细介绍了小米5 NFC充公交卡的流程,一起来看看吧:

  1、准准备工作

  首先,小米5内置NFC功能,我们充值的公交卡也必须内置NFC芯片才可以(一般新卡都具备此芯片,不具备此功能的旧卡可以到换卡网点进行更换)。

  2、开启NFC

  进入“设置”——“其他连接方式”——开启NFC。

  3、读卡充值

  将手机背部贴紧公交卡,识别到公交卡后,依次选择“付款方式”和“充值金额”输入支付密码后,就支付成功了。

  4、写入工作(特别重要)

  系统提示支付成功,并不意味着给公交卡充值成功了,接下来,要通过小米5的NFC写入功能,将钱写入到公交卡中,所以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把公交卡和手机分离,否则会出现充值失败的情况。






小米能用NFC刷门禁,进军物业还远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