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业级POE交换机有何魅力?

  工业级POE交换机有何魅力?  工业级POE交换机,也称作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即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  随着IP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工业级POE交换机有何魅力?


  工业级POE交换机,也称作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即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的以太网交换机设备。



  随着IP技术在交通监控系统的普及,智能网络化交通管理系统应运而生,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也被广泛使用。

  由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楼宇安全监控系统需要布建连接楼层内各摄像区域,楼层中央控制室、所有大楼核心工业级POE交换机组成的稳定通信网络(千兆冗余环),再连接到千兆主干网络,组成可靠、稳定、不间断的千兆冗余环网通讯方案,确保高画质的视频影像传输,使控制室的工作人员不会遗漏现场的任何细节,大幅度提高了监控系统的整体可靠性。



  对于交通监控系统而言,光网视工业级POE交换机配备丰富POE接口与光纤SFP模块,繁忙交通路口可满足长距离,高带宽的网络通讯;而且在恶劣环境下承受高负载的使用量,可迅速恢复时间的快速冗余环技术;光网视工业级智能POE交换机:IP33148PFM工业级设计,为交通监控系统提供稳定可靠的监控和远程控制通信的网络。



  对商业楼宇安全系统而言,光网视工业级poe交换机配备POE接口丰富,便于楼宇布线和维护;美国军工级POE芯片方案,配置全套工业级电子元器件,全天候不间断运行,航天级稳定;而且支持千兆冗余环网通讯,所有楼层全面网络保护,宽温宽压,可在-40~85℃温度下满负载工作,适应工业级恶劣的工作环境,例如:工厂、高速公路、铁路等。

  这就是工业级POE交换机的魅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