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豪恩安防吹响“互联网+报警服务”集结号

  中安消豪恩安防联袂 A+阿里智能联盟,吹响互联网+报警服务集结号  2016年2月29日,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豪恩安防联袂 “A+阿里智能联盟”,吹响“互联网+报警服务”集结号


  2016年2月29日,阿里巴巴物联网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美的、海尔、格力、中安消豪恩安防等200多个合作伙伴和100多家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上,阿里巴巴联合上下游厂商,共同成立发起了“A+阿里智能联盟”,通过对互联互通协议、技术标准体系、安全保证能力的研讨,“A+阿里智能联盟”为智能生态圈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恩安防”)作为阿里智能联盟 “安防云”板块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且豪恩安防总经理吴志明先生受邀成为联盟专家组成员。



  2015年是智能行业集体井喷的一年,在中国物联网市场,掀起了一股智能创业风潮,各种智能设备、可穿戴设备,通过互联网的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新奇的体验。但与此同时,物联网的发展也存在许多现实的问题,各智能硬件之间彼此独立,不同硬件跨企业应用互联不互通等现象严重,制约了物联网智能化的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阿里巴巴联合上下游硬件设备商,成立了“A+阿里智能联盟”,致力于解决不同硬件不同平台的信息传输问题,打造真正的互联网生态圈。



  作为专业的传感器制造商,豪恩安防成为阿里智能联盟的首批受邀合作伙伴。豪恩安防从传感器起家,专注于物联网前端硬件的研发和制造。对物联网未来发展来说,IT技术与硬件的发展才是飞翔的双翼。传感器是物联网感知物质世界的“感觉器官”,用来感知信息采集点的环境参数,为物联网系统的处理、传输、分析和反馈提供最原始的信息。物联网风生水起,物联网的感知层解决的是人和物理世界的数据获取问题,没有数据的准确获取,后面的传输层及应用层都是无源之水。而各种探测器无疑是感知层的关键一环。只有优秀的传感器硬件设备和统一的IT技术平台相结合,才能催生真正的物联网应用。阿里巴巴在平台搭建大数据、大平台、云计算等领域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而阿里巴巴和传感器制造商的联姻,会对物联网的发展起到真正的推动作用。

  豪恩安防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获得了200多项专利技术。即将推出的物联传感套装以及可视化设备,通过手机APP的远程控制,将网络摄像机、防盗报警、入侵探测、环境探测等领域结合起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安防终端,填补了传统网络摄像机可取证、而无法提前防范预警的不足,让智能家居可视化和防盗报警紧密结合,保障了用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豪恩安防总经理吴志明先生指出,豪恩安防以传感器硬件起家,在20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关于传感领域众多的技术和经验,掌握物联网硬件产品的核心技术。在红外线探测、可燃气体探测、温湿度探测、烟雾探测、震动探测、视频采集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产品攻关能力。此次加入“A+阿里智能联盟”,成为阿里智能生态圈的一员,对豪恩安防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通过IT平台和智能硬件的组合,打通行业存在的各种屏障,建立人与物、物与物的互联,才能真正推动物联网的发展和进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