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西蒙携手Aruba成功举办智能建筑前沿技术研讨会

2016年3月10日,美国西蒙公司联合Aruba Networks(安移通网络科技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全球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的研讨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C-TEAM及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协办了本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3月10日,美国西蒙公司联合Aruba Networks(安移通网络科技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一场关于全球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的研讨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综合布线工作组C-TEAM及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协办了本次会议。美国西蒙公司全球标准与技术总监Valerie Maguire女士及亚太区技术经理陈宇通先生,与Aruba中国区技术销售副总裁吴章铭先生一起,以“智能建筑技术新发展”为主题带领大家探讨了针对智能建筑领域的布线新技术以及无线应用的新发展。

  

 

  美国西蒙公司全球标准与技术总监Valerie Maguire女士

  

 

  美国西蒙公司亚太区技术经理陈宇通先生

  美国西蒙的Valerie女士和陈宇通先生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铜缆、光纤和无线技术的新发展,包括标准组织在编的针对直连双轴电缆、单模光纤、多模光纤、平衡双绞线、无线标准项目的最新进展及未来5-10年内的预期发展,谈到了发展中的有线以太网技术如今已涵盖从采用4对平衡双绞线进行远端供电的40Gb/s到光纤和直连双轴组件支持的400Gb/s在内的全部媒体及应用范围,还具体分析了TIA/ISO/IEC关于楼宇自动化布线系统的一系列标准,并阐述了美国西蒙的ConvergeIT智能建筑解决方案设计的优点和好处。

  针对最新无线的应用,Valerie和陈宇通指出,随着越来越多的移动和手持设备的不断涌现,信息内容从文本向流媒体和多媒体发展,需要更快的Wi-Fi网络。新发布的IEEE 802.11ac超高吞吐量无线局域网标准允许更快速度的无线局域网设备,还将使用专有的且更加通畅的5GHz频谱范围进行传输。相对于2.4GHz信号,5GHz由于频谱内工作设备更少,干扰可能性较低,因此也被认为更“干净”,将在最大程度减少瓶颈和拥塞、提高容量和减少延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但前提条件是无线网络后端的布线系统要能够支持所需的高带宽。

  而且,由于802.11ac的无线网络芯片信号处理的复杂性更高,且802.11ac设备的耗电量更大,需要采用更大功率的第2类PoE远程供电。第2类PoE远程供电虽然对人体无害,但会导致线缆束温度上升高达10°C,并产生电弧,从而会损害连接器触点。由于插入损耗和温度成正比,线缆束可能会因为温度升高而造成误码。在极端环境下,温度升高和接触电弧会对线缆和连接器造成不可逆的损害。

  因此,IEEE 802.11ac标准是一把双刃剑,它同时需要10GBASE-T和第2类远程供电这两个条件来实现最佳性能。美国西蒙公司EA级/6A类和FA级/7A类的屏蔽布线系统除了能满足802.11ac标准所需的带宽外,还支持更长的信道(即在高温条件下,信道长度的缩短更少,同时仍能达到TIA和ISO/IEC标准对插入损耗的要求),并且在高达75°C的温度下,仍能保障机械稳定性。因此,在环境温度超过20°C的地方,建议使用美国西蒙公司的EA级/6A类及以上屏蔽布线系统作为支持第2类PoE远程供电应用的布线系统。同时,可以成束地捆扎更多的屏蔽线缆,而不需要担心线缆束温度过高。

  

 

  Aruba公司中国区技术销售副总裁吴章铭先生

  接下来,Aruba公司的吴章铭先生用4个“S”来阐述了如何让企业解决GenMobile(如今精通移动业务的员工队伍)的数字化工作平台要求,以及物联网(IOT)设备的不断增长的连接需求。即Stable Air(稳定的网络)、Secure Air(安全的网络)、Simple Air(简单的网络)和Smart Air(智能的网络)。谈到“Stable”(稳定性),吴章铭介绍了Aruba的ClientMatch™,它可以让终端设备无缝性漫游到最佳AP(Access Point接入点),从而使无线网络不会因为太多用户连接而减速,保证了网络的稳定性,而运用Aruba ClearPass强大的功能可确保网络和设备安全,还可以进行网络授权让用户自动只访问可允许使用的网络及应用程序,不需要人工登录,能同时实现网络的“Secure”(安全性)和”Simple”(易用性)。最后,Aruba还能帮助设置移动终端设备上App的优先权,实现网络的“Smart”(智能性),使无线网络不再只是一个数据传输的媒介。

  当天,共有来自最终用户端、设计院、工程公司、集成商的60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此次技术研讨会内容丰富,涵盖了当今世界最前沿的布线和无线技术发展与趋势,让与会嘉宾真切地感受到美国西蒙及Aruba公司在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西蒙互连解决方案(SIS)是由专门的西蒙技术销售专家团队组成的一个业务单元,由西蒙实验室、机械、电子和信号完整性工程师提供支持,旨在解决行业和客户面临的互连挑战,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领导厂商、增值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定制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