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细数国内七间人工智能公司 安企在列

细数国内七间人工智能公司 安企业在列
资讯频道文章B
  1.格灵深瞳

  打造自然世界的搜索引擎

  项目介绍:格灵深瞳是一家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让计算机看懂世界,用广泛的视觉传感器网络,构建真实世界的搜索引擎。

  格灵深瞳创立于2013年初,联合创始人、CEO何搏飞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曾先后成功创建了两家美国公司中国区的团队和业务,29岁就担任了美国上市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联合创始人、CTO赵勇博士毕业于布朗大学计算机工程系,是前Google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格灵深瞳将三维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商业领域,自主研发的深瞳技术在人和车的检测、跟踪与识别方面居于世界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已将其应用到了安防监控和智能交通领域,推出了颠覆行业的突破性产品。未来,深瞳技术的开放平台将不断把格灵深瞳最好的技术提供给广大合作伙伴,为各行各业带来最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

  小X叨叨:哼哼,这双眼早已看穿了一切。

  2.彩云天气

  人工智能分钟级天气预报

  项目介绍:彩云天气是用人工智能做天气预报的团队。通过手机定位到用户所处的位置,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对覆盖全国的雷达图进行数据分析并预测。用户能随时得知自己所在街道的分钟级天气走势。预报中再无“局部地区有雨”的字眼,取而代之的是“您所在街道25分钟后小雨,50分钟后雨停”。给您配上一位专属的天气预报员,让您收到的天气预报能精准到分钟和所在街道。

  彩云依靠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算法和移动互联网渠道,靠计算量远超于人类的机器来做计算预报,可以为每一个用户所在街道每分钟计算一次预报,并通过移动互联网实时将最新预报结果传播给用户。让曾经昂贵的VIP式精准服务,可以以极低的成本推广应用到普通人的生活中。

  作为民间团队,彩云是第一家和气象局在预报数据上合作的公司,中国气象局官方App和很多省级气象局都在使用彩云的分钟级数据。

  另一方面,彩云天气也是中国精细化天气预报的唯一API开放平台,正在为众多行业提供数据支持服务,如交通、能源、航空等。便捷稳定的API数据服务,让精细化气象数据的二次开发有了可能,开拓出更具市场价值的服务。

  小X叨叨:人生总要历一场风雨经一场情。

  3.小萝卜机器人

  一款人工智能系统的早教启蒙机器人

  项目介绍:2014年,一群80后的奶妈奶爸,怀着共同的创业梦想—为小孩打造一款超级伙伴机器人,成立了萝卜科技团队。一年半的时间里,团队合力研究幼儿领域的产品细节和市场需求点,经过反复的测试、实验,一款支持对话畅聊、DIY运动编程、早教学习的机器人“小萝卜”终于诞生。

  小萝卜儿童伙伴机器人是一款专业系统的早教启蒙机器人,具有语音交互、DIY编程、专业早教资源、人格养成等多种功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小萝卜儿童伙伴机器人主要定位于三岁以上的学龄前儿童,它不仅支持对话畅聊,其具备海量知识库优势、优异的娱乐互动功能,可称之为是小朋友的良师益友。

  萝卜科技团队致力于将互联网、儿童教育、智能机器人三者深度结合,为小孩打造一个超级伙伴机器人。通过机器人与小孩的深度互动,逐步塑造伙伴机器人的人格化,真正实现机器人与小孩共同成长。

  小X叨叨:在你这里,我要永远当一个宝宝!

  4.Linkface

  全球领先的人脸检测

  项目介绍:Linkface提供全球领先的人脸检测、识别技术服务,FDDB人脸检测公开测试世界第一,300-W Benchmark 准确率世界第一, LFW人脸识别准确率已达99.5%以上。

  Linkface 凭借在人脸识别领域数年的技术累积,在大数据和深度学习的驱动下,成功搭建了一套高效稳定的人脸分析系统,囊括了人脸检测、人脸关键点检出、人脸识别、人脸属性分析、活体检测等全套身份认证所需技术。

  未来的某一天,在商场购物时,仅靠“刷脸”就可以在收银台完成支付;约见医生,踏入诊室已经把健康数据取出;下班回家,摄像头扫描一下门锁就会自动打开;打开电脑,它认识家庭里的所有成员,贴心地记录着每个人的网站喜好…… Linkface集结了这个时代最出色的梦想者和科学家,带着科幻的梦想和科技的实力向未来奔跑。

  在智能化设备和应用迅速普及的今天,人脸识别将成为一枚钥匙,打开人与万物互联的那道门。而 Linkface 就是这枚钥匙的铸造者,将未来打造成真正的智能文明时代。2015年底,Linkface被SenseTime并购,强强联合 ,一起继续高歌猛进。战胜谷歌的团队和打败FaceBook的团队走到了一起,堪称图像识别和人脸识别两大领域最强算法团队的强强联手,正式吹响了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原创技术的集结号。

  小X叨叨:以后真的只有“靠脸”才能吃饭啊。

  5.小丘机器人

  安抚你内心的小怪兽

  项目介绍:国内首款垂直心理的AI情绪关怀师,给每个人提供随时随地的情绪陪伴和积极心理管理服务。

  目前国内还没有垂直情绪帮助的AI机器人,但小丘发布之后,不少心理行业产品也在效仿研发中。小丘的优势:小丘是“暖丘”App的关联产品。

  暖丘是目前中国最活跃的普通人的C2C情绪互助社区,暖丘在国内最早专注情绪语料库,从2014年9月至今目前有500万优质语料,并迅速增长。竞品可以利用公共知识做出AI,但没有优质语料库,后期质量提升是重大瓶颈。

  而暖丘语料库可以确保小丘在具有心理咨询师的思维方式的基础上,拥有邻家朋友的说话风格。暖丘语料库的特点是:了解普通人如何说话更舒服,更易获得感谢;能掌握年轻人的情绪大数据图谱,用以预测;能获得年轻人的喜好数据,用于个性化推荐。相对于包括SIRI、小冰等在内的主流问答机器人,小丘以核心AI框架PLCS作为基础,专门为心理话术施展而设计。

  小丘机器人和关联产品暖丘App共同搭建了完整的情绪帮助平台。

  小X叨叨:嘤嘤嘤,做你冬天里的小太阳!

  6.飞搜科技

  打造最好的在线人脸识别引擎

  项目介绍:飞搜科技公司是一个以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把机器学习,尤其是深度学习的研究成果应用到人脸识别、图像识别、视频内容识别等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飞搜科技公司是一个以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深度学习应用到人脸识别、图像识别、视频内容识别等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团队成员有诺基亚、法国电信、富士通及海外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同时具有深厚的高校合作研究关系。其经营理念是利用自己在互联网中积累的技术优势,团队人员的高效合作,开发出适应市场的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安全、监控等领域中与人脸识别、图像识别和视频分析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飞搜的实时人脸识别算法,在世界公开测试基准数据集Labeled Faces in the Wild(LFW)上准确性高于99.0%,超过Facebook于2014年6月份在同样人脸数据集上测试后公布的 97.35% 的准确率。同时,我们算法的优化目的不只是在LFW数据集上取得最优的成绩,而是优化更贴近实际的真实场景图片,使之成为在真实情况下最优的人脸识别引擎。

  目前,飞搜已经开发出面向企业的多个在线API的核心产品线,包括人脸校验、名人识别、人脸属性识别和目标/场景识别等。这些技术也可以应用在人脸美图中的特征点定位、云相册自动分析、暴恐、色情图片检测、线上购物支付、海关和公安等领域。

  小X叨叨:对不起,我的脸余额不足。

  7.旷视科技

  让机器与人一样看懂世界

  项目介绍:旷视科技成立于2011年底,从3人的创始团队到现在团队发展为70人。在人脸识别领域达到世界领先,先后完成四轮融资共计6000万美金,现估值2亿美金。每月产出国家、国际级发明专利十余项,是一个创新领域纯自主研发的知识密集型初创企业。通过革新的机器视觉技术打造新一代的图像识别引擎,逐步提供包括人脸识别、人体识别、文字识别、物体识别等产品。

  旗下的第一个产品Face++现已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人脸识别技术平台,并以最简单易用的云服务方式将最好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给广大开发者和企业级伙伴,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联想、世纪佳缘和美图秀秀等,API总调用量超过60亿次;并且在金融、安防、零售领域分别开始了商业化探索成功发育出Face++Financial,Face++Security,Face++BI等垂直人脸验证解决方案产品。

  近期推出的Image++则是一个更为全面和强大的图像识别平台,通过逐步学习能真正解构化图片中的元素并转化为数据,极大地增加图片价值,可以广泛应用于交通、零售等实际领域,让所有图像采集设备中的视频都可以转化为可利用的数据为社会创造价值。

  小X叨叨:你的眼睛动一动,我的世界抖一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