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旗下国迈科技:网传暴力执法 执法记录仪还原真相

  高新兴旗下国迈科技:网传暴力执法 执法记录仪还原真相  2016年3月7日,贵阳交警在执法中遭受暴力侵害;事后几天网络断章取义,谎称...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旗下国迈科技:网传暴力执法 执法记录仪还原真相


  2016年3月7日,贵阳交警在执法中遭受暴力侵害;事后几天网络断章取义,谎称交警粗暴执法,导致被两男子暴力殴打,一时之间,舆论四起。

  事情的真相如何?3月11日晚,贵阳交警上传了执法仪的相关视频,还原了整个事情真相,在整个过程中民警都是规范执法,反而是两男子拒不配合并暴力阻碍执法,使规范执法的交警被暴打并蒙受不白之冤。



  贵阳媒体做了事件报导


  交警手上的执法记录仪为揭露事件真相提供了有力证据,该执法记录仪的供应商系高新兴科技集团子公司国迈科技。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国迈科技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就此事件表示国迈科技为公务执勤人员配备质量过硬的设备是他们的使命,坚持以“公安信息化、科技强警”为战略指导、以专业打造信息安全为己任,为依法治国保驾护航。

  此次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类似事件近年来时有发生,公安民警正当执法权益屡被侵害;如何实现公正执法、文明执勤,同时保护执法人员和当事人合法权益,保障执法人员依法履行职责,促进提高执法水平,监督执法行为,现已成为各执法单位重点关注的问题。

  国迈科技是国内专业从事执法记录仪与信息管理的专业厂商,并参与了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技术标准起草。同时结合国迈科技十多年的前沿技术沉淀——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视频云存储技术,与公安部交通管理研究所合作研制和推出具有行业权威性的《国迈执法记录仪数据采集与信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单警视音频执法记录仪、执法数据采集站和单警执法视音频管理系统一体化规范落实与应用部署,先后在湖南、海南、福建、吉林、云南、甘肃、天津等全国7个全省级单位,20多个省会城市,100多个地市级执法单位进行了全面部署和使用,获得了各级领导及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完整视频链接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DEzNDU4MQ==&mid=401845867&idx=1&sn=bf78f910b2778c345a6d2a2602ce303f&scene=1&srcid=0312ZYPoWCCgqZdG40ihA1H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