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德宏泰获IT领域双国际标准认证

近日,中德宏泰捷报频传,获得全球IT服务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20000体系认证以及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标志性国际标准——ISO27000信息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德宏泰捷报频传,获得全球IT服务管理体系国际标准ISO20000体系认证以及全球信息安全领域标志性国际标准——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相信随着ISO20000及ISO27000 两项标志性国际标准的认证,中德宏泰必将以更加出色的服务水平领航国内安防行业。
       ISO27000作为全球IT领域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体系,已被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采纳为国家标准或地区标准。她最早由英国商务部推动,在理念上突破技术保障安全的滞后观念,将信息安全提升至企业管理层面,并通过一套基于最佳实践的成功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方法,为众多知名企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已有华为、阿里巴巴等多个知名IT企业将对信息安全纳入到企业管理体系,获得该体系认证。
       ISO27000汇集了当下全球优秀企业的最佳实践,中德宏泰将通过自上而下的管理方法,让我们从组织、人员、流程、技术、法律法规、永续经营等管理体系构建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通过这个体系,我们不仅可以保障我们企业自有技术和体系的安全,也向我们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保障他们的技术及商业机密的理念及服务水平。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更优质出色的服务一起推动国内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ISO20000作为第一个专门为IT服务管理制定的国际标准,规定了IT行业向企业及其客户提供有效服务和一体化的管理过程。中德宏泰实施该认证,将强调IT与业务的融合,旨在推动IT服务成为业务创新的平台,进一步梳理和规范服务过程,提高在服务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此举还将加强对过程管理体系建设和改进的投入,将服务管理体系的精髓落到实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