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Verizon 收购视频监控与记录系统提供商 Volicon

Verizon 媒体服务部宣布与Volicon达成收购协议,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数字媒体内容,Verizon 媒体服务部将成为主要的技术与媒体服务提供商。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时间本周三,Verizon 媒体服务部宣布与Volicon达成收购协议,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数字媒体内容,Verizon 媒体服务部将成为主要的技术与媒体服务提供商。

  去年5月,Verizon 收购 AOL,进入数字媒体,AOL 成为 Verizon 的全资子公司。此次收购的主角 Verizon 媒体服务部就属于 AOL。声明中没有披露收购协议的条款。

  Volicon 是数字视频归档及流媒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其首批客户——CBS News 和 Discovery Networks——是其当今由 800 多家大型广播、网络以及有线、卫星和 I.TV 提供商所构成的全球客户群的先行者。当前,Volicon 的旗舰型 Observer 多频道视频监控与记录系统正活跃于世界各地 65 个以上国家的逾 8,000 条视频频道上执行监控任务。

  Verizon 媒体服务部总裁 Bob Toohey 表示,数字、移动和视频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致力于帮助所有的制作商、发行商和电视台将优质的内容上传到网络。Volicon 在全世界有 1200 个合作的电视台与视频机构,在视频监控与分析方面非常专业,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可视性更强、更加透明、质量更高的内容与广告。

  此次联合进一步扩展了端对端视频解决方案的定义。两家公司的视频工作流工具相互补充,帮助内容制作者和电视台在现有的线性和 VOD 工作流之外,获得收益和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