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泰科携手大华安防2016战略合作发布会

泰科携手大华安防2016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2日,泰科携手大华安防2016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成功召开。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秘书长、深圳市安防协会会长杨金才,国家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俊峰,国家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宋旭光,泰科(TYCO)亚太副总裁史军,大华安防董事长张宇宽,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客户代表、全国多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来宾们首先观看了泰科、大华安防和ADT企业简介,系统了解了泰科世界安防产业第一品牌实力、大华安防国内综合竞争优势,及ADT 140多年企业发展历程。
 
       泰科亚太副总裁史军介绍双方合作背景及意义。史总谈到,这次战略合作是泰科与大华安防强强联合。泰科之所以在众多同行业企业中选择大华安防,因为大华安防依托共信物联网服务管理平台,为高端国际、大型机构、商宅客户提供安防服务,已经形成覆盖中国25个省级行政区的精细化安防服务体系。ADT是历史悠久的百年安防企业,具有国际化服务标准和安防科技创新优势,由于泰科战略调整,将ADT China (安达泰)转交大华安防,大华安防与泰科的服务理念一致。将ADT在中国的业务交由大华安防管理、将泰科的全球客户交由大华安防在国内提供服务,我们感到放心,并将密切配合,继续在ADT品牌下为新老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我们期待ADT品牌在中国交由大华安防经营后会有更好的延续和新的启程。
 
 泰科(TYCO)亚太副总裁史军
       大华安防董事长张宇宽表示,与全球最大消防与安防专营公司,世界安防行业第一品牌泰科合作,是大华安防很好的一次学习机会。 ADT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900万个政府、商业和住宅客户,服务覆盖100多个国家,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安防服务供应商,90%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了ADT的服务。我们接手ADT在中国的安防业务,和韩方管理团队的引入,目的是结合ADT一直以来服务高端客户的经验、国际标准化的服务体系、先进的安防科技,让国际化服务标准、智能化安防科技更好服务于全中国乃至全球客户。未来,大华安防也将用更好的客户体验、更标准化的服务体系,保护客户于危难,帮助客户提升业绩。我们会不断提升与创新,守护客户的家庭和企业,寻找更多智慧的方法,也是大华安防存在的意义。
  
大华安防董事长张宇宽
       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秘书长杨金才致辞讲到,基于物联网时代,整合全社会联网报警服务资源,推动安防行业国际化合作是大势所趋。这一过程,实际上是安防服务非标准化向安防服务标准化的演进过程,也是地域化向区域化再向全球化迈进的过程。今天泰科与大华安防战略合作,正是适应了这一发展需求。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中国报警服务业联盟秘书长杨金才
       发布会最后,泰科(TYCO)、大华安防共同开启“泰科携手大华安防2016战略合作” 仪式,预示双方合作全面启动。

战略合作仪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