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平蝉联“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

华平自2003成立十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视频通讯产品的研发设计,从视频会议软件到视频会议硬件,从单一的视频会议到可视化监控指挥,从统一协同通信到各种行业化应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华平股份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视听行业评选盛典上,荣获“2015年度视频会议行业十大卓越品牌”,这是华平连续多年蝉联此项荣誉。

  连续多年将“十大卓越品牌”收入囊中,对于视频会议领导品牌的华平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

  专注造就专业品质

  华平自2003成立十多年以来,始终专注于视频通讯产品的研发设计,从视频会议软件到视频会议硬件,从单一的视频会议到可视化监控指挥,从统一协同通信到各种行业化应用解决方案。每一次技术与产品的推陈出新,都为华平在视频通讯的征途上开拓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造就了华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品质。

  创新引领视讯行业发展

  华平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始终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推动着产品和技术水平的持续领先。截止2015年,华平共拥有专利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6项。华平自主研发的AUDEC/VIDEC音视频引擎,一度打破了国外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垄断,经多次优化升级,AUDEC/VIDEC音视频引擎至今仍继续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视音频体验。

  行业拓展满足应用需求

  对于行业用户来说,视频通讯技术的应用范围不应该仅仅是信息沟通的手段,而更应该与行业的业务流程深度结合。为了最大限度的满足行业用户需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华平结合自身的优势和特色,制定了差异化创新的行业市场发展战略,在在线教育、数字医疗、视频呼叫、应急指挥等行业领域获得较大的发展和突破。

  本地化服务发挥优势

  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华平获得用户认可的重要因素之一。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华平都为用户提供最贴心、及时地服务。2011年,全国营销服务网络的建设完成,使华平成为第一个在国内31个省市都拥有办事处和服务机构的视讯企业,也使华平具备了为全国用户提供本地化服务的优势。

  作为连续多年蝉联“视频会议行业十大卓越品牌”的企业,华平将不骄不躁,继续加强自身品牌的建设,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以不辜负业界、用户及媒体对华平的高度认可。2016年,华平将继续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精益求精,以更专业的水平打造多媒体通信和智慧城市行业化应用领域的顶尖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