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得安罗格朗再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2016年3月22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视得安罗格朗再次荣登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榜单——楼宇对讲类第一名。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3月22日,“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视得安罗格朗再次荣登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品牌榜单——楼宇对讲类第一名。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评选活动,是为了帮助产业链企业更好认清行业地位和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在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和相关产业链企业测评研究的基础上,已连续七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首选供应商品牌解析

  近年来,伴随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和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任务的推进,楼宇对讲作为安防行业的重要子市场也迅速发展。从产品结构看,楼宇对讲产品日益升级,正由占据中档消费主力的黑白可视对讲转向彩色可视对讲产品,大屏幕室内分机的使用有上升趋势。而在三四线城市和一些保障房项目、旧楼改造项目中,非可视产品凭借性价比优势仍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从产品技术上来看,数字对讲产品由于扩展性较好、抗干扰能力强、维护成本低,正在成为企业研发的着力点,并逐步成为楼宇对讲产品的主流发展趋势。

  目前视得安罗格朗致力于专业提供智能楼宇、智能家居、视频监控、健康照护等四大领域全面的解决方案,凭借卓越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各界广泛的认可与美誉,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稳居行业之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