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业达、研华合资成立公司,专攻工业联网手持装置市场

2016–全球电子产品专业ODM领导厂商英业达公司及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签订策略联盟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英研工业移动股份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研华科技,3月22日,2016–全球电子产品专业ODM领导厂商英业达公司及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共同宣布,双方将签订策略联盟协议成立合资公司「英研工业移动股份有限公司」。此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成立,并暂订资本额为新台币10亿元;英业达与研华持股比例分别为55%及45%;然双方实际出资时间、金额,得依投资项目之具体营运时程以定之。该公司未来将专注于工业用手持无线装置之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领域涵盖零售、车载、医疗等垂直市场。

  英业达董事长李诗钦表示,研华与英业达的策略结盟将是双赢的局面。英研工业移动不只能作为研华品牌的后盾,同时也是英业达成为物联网公司的道路上,重要的一步。在双方高度承诺及密切合作之下,英研工业移动将走向全世界,成为全球工业用手持移动装置之设计制造方案的第一选择。

  研华董事长刘克振则表示,在工业领域以及智慧城市的应用上,研华感受到客户对于手持联网装置的明显需求,并相信这块市场有巨大的成长潜力。透过研华对市场及客户需求的理解,以及英业达在手持行动产品的软件和硬件研发资源挹注,英研工业移动将提供客户最高水平的工业用平板计算机及其他手持装置的设计制造服务,并将特别针对工业应用Android操作系统及其周边软硬件支持,发展最完整的解决方案。

  英业达与研华有信心,在结合研华之品牌力、产业触角及全球销售通路,以及英业达在手持无线装置领域之软件资源、硬件设计及制造优势下,英研工业移动将享有全球工业用手持无线装置之市场商机,并成为全球工业用手持移动装置之设计制造的领导厂商。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7,322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