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势已定 大华与全国分销合作伙伴共建千亿商业平台

3月26日,百亿由你 千亿同行——大华股份2016年全国分销合作伙伴大会在美丽的杭州闪耀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一千多名分销合作伙伴济济...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6日,“百亿由你 千亿同行——大华股份2016年全国分销合作伙伴大会”在美丽的杭州闪耀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一千多名分销合作伙伴济济一堂,聆听公司千亿梦想下的2016分销新战略、年度创新的运营实践和乐橙视频云服务落地等议题。大会传递的长期合作共赢的愿景,正式拉开了大华与全国合作伙伴共建千亿商业平台事业的序幕。
 
       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先生首先发表致辞。傅总表示,大华业绩持续高增长,去年顺利实现百亿目标,这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位朋友的努力、支持、理解和包容,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分销是大华发展的重要力量,无论是在产品的研发、供应链的保证、市场的投放等,我们都把分销作为公司最核心的战略。2016年,大华迈向千亿征程,我们具备最亮的“眼睛”和最强的“大脑”优势,支持视频监控主业务,布局人工智能领域等新业务,未来势如破竹,大华与在座的各位是命运共同体,大华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愿我们为共同的目标通力协同,无缝对接、共同发展。
       对于分销业务,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建军先生深度诠释了2016年的方向与策略。去年,大华分销业绩取得快速发展,同比增长39%,并形成92%的地市整体覆盖率,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2016年,大华将深度耕耘乐橙、智能锁、无人机、视频会议系统、机器视觉、新能源汽车等新业务,引导分销共同拓展;还将投放最大资源进行长期布局,建立良性、健康的分销生态体系,保证大华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同时,大华逐步组织春季巡展、区县3+1计划、乐享计划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辅助深挖市场,提高占有率。大会上,分销小伙伴也充分看到了大华致力于渠道体系共成长的诚意:针对分销商资金运转困难、产品同质化、盈利能力和市场覆盖不足等难题,公司给出相应解决方案,期待大华与分销合作伙伴的凝心聚力,合作共赢!
 
       针对2016年大华的分销产品及策略,副总裁兼国内营销中心产品部总经理张伟先生强调:“持续投入技术创新能力,坚持产品品质;持续建设客户服务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实现千亿梦想的唯一途径。”2016年,大华在分销渠道的IP和同轴两大家族产品具有绝对的竞争力,不仅产品性能、品质提升,还更具智慧,匹配客户的需求。在DT时代的“大安防+”下,大华没有迟到,反而率先在大数据、云计算、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的技术领域进行布局和研究,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保障,并引领行业发展。今年分销市场,还将引入乐橙云应用,为终端客户带来全新的更多增值服务和更好的安全体验,让视频云服务走进千家万户。目前,分销市场已然实现大华产品端到端逐步导入的大安防“超市”,最大化的满足了用户不同的需求。
 
       作为大华股份旗下视联网品牌——乐橙,2016年将联合线下分销渠道业务,进行中国民用安防市场的全面覆盖。为此,乐橙事业部总经理梁磊先生,在大会最后做了题为《乐橙云+共享经济》的主旨发言。面对安防全管道行业化的形态,民用家居品牌乐橙,推出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云开放平台,为视频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能力,“让用户看见看不见的价值”。其中,基于乐橙云服务而开发的橙商模式,以开放、共享的方式构建商业价值,让现场合作伙伴体验到视频科技之美。
  
       在会议最后,国内营销中心分销业务部总监史东宣布,分销下单APP支撑体系正式上线服务,并现场启动总订单额1亿元的3小时限时促销订货活动,优惠之巨,反响之大,达相关活动历史之最,赢得现场合作伙伴强烈点赞。
 
       会议当天下午,一千多名分销合作伙伴参观了大华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展厅,对大华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以及展示方式赞不绝口,很多来宾都是第一次体验大华机器视觉、智慧物联、无人机、视频会议等新业务。尤其是乐橙育儿机器人小乐,赚足了参观嘉宾的眼球,聪明乖巧惹得大家个个都想现场下单抱走......
 
       在晚宴环节,更有好声音汪峰组冠军贝贝倾情献唱,点燃全场激情。体验一场在“家”里开演唱会的感觉,真是棒到了极点!现场颁发了优秀认证代理商、最佳成长奖、杰出贡献奖等六个奖项,还准备了乐橙育儿机器人、汽车等多轮大抽奖。全方位的体验与收获,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2016年,面对新常态下安防行业新的挑战,公司凭借庞大的技术储备、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等优势,以不变应万变,努力向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大华公司与分销合作伙伴彼此一起致力于行,未来实现双方更高的梦想,将指日可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