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柯尼卡美能达购MOBOTIX65%股权 华工科技加码新领域

速读看点:柯尼卡美能达收购德国MOBOTIX的65%股权——华工科技募资18亿加码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家居——无人驾驶行业新突破,MIT将推出10美元测距传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柯尼卡美能达收购德国MOBOTIX的65%股权

  3月29日, 继“冰山美人”安讯士被佳能收入帐下之后,日企柯尼卡美能达又一大动作,将拥有多项顶尖技术(图像数据压缩、图像数据分析等)的德国视频监控系统制造商(MOBOTIX)65%的股权,据《日经亚洲评论》称,这一交易估计在1亿7700万美元到2亿6500万美元之间。【详情】

  华工科技募资18亿加码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和智能家居

  华工科技今天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86元每股的价格定向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资不超过18.07亿元,用于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基于激光机器人[1.98% 资金 研报]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和智能终端产业基地等四个项目。【详情】

  无人驾驶行业新突破,MIT将推出10美元测距传感器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宣布,将在今年五月的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and Automation)上展示他们新的研究成果——10美元成本的红外感应系统,该系统搭配手机使用,既可以室内与室外兼顾使用,还大大解决了红外光干扰的问题。【详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