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最新推出多传感器全景摄像机

AXIS P3707-PE 和 AXIS Q3708-PVE 网络摄像机是经济有效的多传感器全景摄像机,适用于室内外大范围的视频监控。
资讯频道文章B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了两款多传感器全景摄像机。其中,800 万像素的 AXIS P3707-PE 带有四个变焦摄像头,能够实现 360° 的覆盖范围,或者组合提供全景画面和四个拍摄方向的特写画面。而 1500 万像素的 AXIS Q3708-PVE 则拥有三个图像传感器,可实现 180° 监控,并采用了多种技术以应对各种挑战性的照明条件。

  AXIS P3707-PE 和 AXIS Q3708-PVE 网络摄像机是经济有效的多传感器全景摄像机,适用于室内外大范围的视频监控。

  这些摄像机非常适用于机场航站楼、火车站、地铁站以及各种城市监控场景的视频监控,包括:公共广场的监控,重要基础设施和工业场所的周界安全,大学校园和学校礼堂的视频监控,购物中心室内外的安全(包括停车场)等等。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新的摄像机能够满足市场对于固定式高分辨率全景摄像机的大范围监控需求。这些摄像机将多个摄像头集成在一起,可以减少摄像机的安装数量,因此是非常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AXIS P3707-PE 可提供 360° 全景图像,或者组合提供全景画面和不同拍摄方向的特写画面,非常适用于大范围的区域、走廊或道路的交叉口以及建筑物的拐角处。而 AXIS Q3708-PVE 则是一种高分辨率的 180° 摄像机,拥有卓越的低照度和超宽动态功能。”

  AXIS P3707-PE 带有四个摄像头,它们可以沿着环形轨道重新定位,以便对准所需的拍摄方向。每个摄像头都可以单独倾斜和调整,以便提供 108° 至 54° 水平视野的大范围画面或特写画面。这些摄像头均可旋转,以支持安讯士的走廊格式技术(Corridor Format),从而实现垂直拍摄场景的最佳覆盖。专门设计的透明罩没有任何棱角,有助于提供所有方向的无失真图像。AXIS P3707-PE 支持来自于每个摄像头的可分别配置的视频流,同时还支持四视图视频流,在帧率为 12.5/15fps 时提供 1080p 分辨率的视频,而在全帧速率时提供 720p 的视频。

  AXIS Q3708-PVE 能够实现简便而经济有效的安装。该摄像机的三个镜头均已在工厂完成调焦,因此在安装现场无须调焦。它采用了宽动态范围——“猎影”超宽动态技术,并拥有低照度功能,在所有照明条件下都能够实现卓越的图像质量。AXIS Q3708-PVE 在帧率为 30fps 时提供 1100 万像素的分辨率(3 倍于 QuadHD),而在帧率为 20fps 时提供 1500 万像素的分辨率(3 倍于 5MP)。

  AXIS P3707-PE 和 AXIS Q3708-PVE 可通过单一 IP 地址访问,也就是说它们仅需视频管理系统(VMS)的一个视频管理软件许可。两款摄像机还支持以太网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和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因此可降低带宽和存储需求。

  AXIS P3707-PE 和 AXIS Q3708-PVE 计划于 2016 年第二季度通过安讯士经销渠道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