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森虎科技举行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

新三板新贵森虎科技上市,企业发展进入新台阶。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3月31日上午10:00,深圳森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名称:森虎科技,证券代码:83496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敲响上市宝钟,一跃成为专网通信领域的第二家上市公司。森虎科技董秘办、财务总监等高管一起出席敲钟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共同敲响上市宝钟

  董事长郭强先生在致辞中说:“森虎科技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不懈关怀下、在各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下全体员工上下一心,努力奋斗,在短短四年时间打造成为了一支专业、高效、务实的团队。自主研发的专业无线数字集群通信终端的系列产品申报了近四十余项国家级专利。在通信距离、语音质量、安全加密、北斗定位等都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并且在强手林立的国内和国际市场打开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我们将继续秉承“创新不止、学习不辍、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开始新的创业……”

董事长郭强先生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是继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之后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由于其具备定向增资、股权转让、一年后优先转到创业板上市、品牌宣传等功能优势而倍受追捧,成为众多资本投资、企业转板上市的根据地。

财富大门前合影

森虎科技到场人员合影(一)

森虎科技到场人员合影(二)

  森虎科技是一家从事专业无线数字集群终端设备供应商,产品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机场码头、应急救灾、消防防化、公共事业、交通运输、控制监控及商业领域等。拥有工信部颁发的《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和广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技术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安全防范资质;以及自主研发获得发明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3项;已登记注册3项商标权等。此次挂牌上市将给森虎科技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乘着新三板东风,借助资本市场这列快车加快发展步伐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规则的要求,坚持做精产品,做深行业,沿着规模化、规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道路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