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际智慧产业盛会-2016年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

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的“2016智能安防产业国际高端论坛(GDSF)“及”2016智能家居国际论坛“将重点围绕当前国际智能安防和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展开深入探讨,为行业厘清安防2.0时代的技术和市场变革趋势,以及全球智能家居产业在落地过程中所要构建的具体应用模式。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四川省贸促会、四川省信息安全产业推进办公室、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年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16年8月3日到8月6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原则,以“兴业惠民”为目标,坚持“发展智慧产业、引领智慧生活”的办展宗旨,坚持消费提档升级和产业转型升级互动互促,着力新一代信息技术展览展示和应用推广,以智慧城市建设为载体,带动智慧产业发展,加快国际国内智慧产业资源向四川汇聚,推动高端成长型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传统制造业技术改造,加速我国西部智慧城市建设与智慧产业发展。力争把展会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招商引资平台、装备采购平台、技术合作平台、品牌推广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

  展区设置了智慧城市、数字家庭、智能制造、智能安防、信息科技、数字娱乐、智创空间等七大展览范围,包括百度、阿里、新浪、搜狐、乐视、华为、中兴、海尔、小米、康佳、创维、神州数码、长虹、九洲、川大智胜、软通动力、电信、联通、移动、广电、迈普、三泰电子、宇信文化、金亚云媒、酷创、诚轩等各行业龙头企业将全面展示包括智慧城市试点示范建设、智慧生活及智能制造的产品和方案成果。

  同时,展会还将同期展开七项论坛活动:世界智慧产业大会、2016年智慧城市国际论坛、2016年“RONG进蓉城”国际采购大会、2016智能安防产业国际高端论坛(GDSF)、2016智能家居国际论坛、2016年四川省智慧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NECG2016全国电子竞技城市争霸赛。其中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主办的“2016智能安防产业国际高端论坛(GDSF)“及”2016智能家居国际论坛“将重点围绕当前国际智能安防和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展开深入探讨,为行业厘清安防2.0时代的技术和市场变革趋势,以及全球智能家居产业在落地过程中所要构建的具体应用模式。

  汇聚行业精英、引领创新技术、深化合作交流、共享发展商机,2016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精彩纷呈,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阁下及贵司莅临参观本次智慧产业盛会!

  展会时间:2016年8月3日—6日

  展会地址: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2—4馆)

  【展会垂询热线】

  华南:钟经理-18680375680

  华东:王经理-15221568303

  华北:刘经理-13520202643

  或:四川国际商会智慧城市专委会 曾李13540825923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