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讯美与华为志同道合携手同行

  高新兴讯美与华为志同道合携手同行  2016年3月10至11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讯美与华为志同道合携手同行


  2016年3月10至11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启新梦想 铸新辉煌“—2016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在此次会议中,高新兴旗下智慧金融品牌讯美公司成为华为首批优选解决方案伙伴。



  高新兴讯美获首批华为优选解决方案伙伴


       今“我”荣耀,与“你”共享:高新兴讯美获评优选解决方案伙伴

  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一万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亲临现场,与华为共话新ICT时代如何抓住机遇,共谋发展。会上,华为详细介绍了2016年华为渠道战略、解读了最新的渠道政策,介绍了2016年优选合作伙伴的评选政策。最终,讯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华为首批优选解决方案伙伴,并被邀请上台演讲。讯美产品方案解决中心总监揭英星发表了“以客户为中心,成就联合创新”的主题演讲。



  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现场




  在演讲中,讯美阐述了自身在金融安防上积累的经验和应用于农行、人行项目的经典案例,证明讯美在金融安防行业企业中软件研发能力及系统集成方面的实力。分析了目前金融安防现状并展望未来金融安防的技术。此外,还重点介绍了为解决银行监控存储痛点、讯美与华为深度合作推出的华讯一体机——在建设成本降低的条件下解决大量存储数据的问题。软硬件完美兼容,兼具云存储、融合计算、采购成本降低、数据4层保护永不丢失的功能,具备可靠、易扩展、易部署的特性。



  讯美产品方案解决中心总监在会上演讲


  华讯一体机与讯美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参会友商的高度认可。讯美方面也表示与华为强强联合作共赢是双方获利的模式,并适时表示期待与华为在其它领域有更深度的合作。

  一见倾“心”一拍即“合”:讯美华为缘起2015

  近年来,我国安防产业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金融安防在安全管理、风险管理强劲的需求成为华为和讯美合作的契机。而华为在ICT技术领域的创新能力、讯美作为业界领先的金融安全防范专业服务供应商对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成为双方合作的坚强基石。因此,强强互补,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服务于金融行业客户,实现华为、讯美和客户的“三赢”,是双方共同的诉求。

  2015年底,在海南海口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金融业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座谈会成为讯美与华为达成合作的契机。12月10日,双方举办了华为-讯美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发布会。

  华为和讯美联合推出的金融安防云服务解决方案是双方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响应客户需求的结果,是以开放的技术与管理体系,与时俱进、深度沟通、优势互补、深化行业应用,用专注成就专业的智慧结晶、是专为金融安防综合管理系统的部署与管理而设计方案。



  高新兴讯美与华为联合推出的华讯一体机


  方案中的华讯一体机是重中之重,基于云计算、云存储、虚拟化技术将存储计算融合,以华为高性能、高可靠、高可用的存储硬件平台,搭载着讯美领先业内的VIP5000视频智能化软件管理平台,满足金融安防监控系统大规模、多机构、跨区域、分层级联网的各种复杂的安全防范管理需求;以全自研的虚拟化存储管理平台,可以虚拟出6台物理服务器,最大节约客户建设投资和运营费用,并且绿色节能,低碳环保;采用独特的RAID2.0+数据保护技术,重视数据安全,重构速度较传统方式最高提升20倍,大幅降低数据重构过程对业务的影响。

  “君”心“我”心不负“相思”:互通有无共谋发展

  高新兴讯美与华为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以来,不单只为双方共同开发的产品交流,也保持信息和技术的互通有无。2016开年以来,华为高层来高新兴集团参观,深入了解高新兴在安防各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研发方向。高新兴集团的高管也去到华为,在华为展厅体验华为的产品技术。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同时也发挥各自的优势,就安防各个领域的发展进行探讨,以期在更多领域加深合作,加速行业应用创新实力。讯美与华为将协同奋进,共创辉煌。



  高新兴高管参观华为并与华为高层合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