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听盛宴InfoComm 2016 乐哥展示视听系统集成方案

视听盛宴InfoComm乐哥人体工学将展示安防监控等相关领域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视听盛宴InfoComm China 2016作为一年一度的视听与信息通信业界年度盛会,将于4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InfoComm China是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InfoComm International,其亚洲分支机构InfoComm AsiaPte Ltd主办的中国领先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这样的行业盛会将国际领先品牌和新兴中国品牌汇集一堂,共同展示覆盖应用于交通能源、教育培训、舞台娱乐、大型场馆、公共卫生、零售、商业、金融、政府等领域的各类视频及音频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乐歌人体工学将首次登陆infocomm展PD3-01展厅。届时,乐歌将为观展商展示基于人体工学设计理念的视听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注:原乐歌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更名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视听系统集成行业逐渐呈现智能交互的市场趋势和应用需求,乐歌逐步针对细分行业的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健康、高效的视听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上,乐歌推出了金融交易台、多屏显示器支架、以及动态视听组合方案三大核心系列产品。

  健康交易台:金融行业视听解决方案

  随着金融信息化建设的进行,金融行业成为系统集成的重要市场。乐歌针对金融从业者久坐工作的现状,为股民、交易员、操盘手及金融机构定制了交易台视听解决方案,包含坐立交替式的升降桌和多屏显示器支架。产品倡导更健康的坐立交替和更高效的多屏交易。实现健康的坐立交替视听方式以及海量信息的一览无余。从而提升使用者的舒适度和交易效率。

乐歌金融交易台整体解决方案

  多屏显示器支架:为安防监控提升生产力

  在视听系统集成行业,安防监控对高效多屏浏览的需求最为迫切。乐歌顺势推出了多屏监控系列产品。涵盖双屏、三屏、四屏、六屏监控支架,凭借无缝拼接、长臂调节等优势,成为监控室、调度室处理海量信息的专业支架。

乐歌旗舰级安防监控支架

  产品组合:各行业的动态视听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乐歌人体工学产品还向健身车领域拓展,研制出包含健身功能的视听产品组合,通过可调节视角的显示器支架、可调节高低的升降桌、可骑行的桌边健身车,实现更健康的动态视听方式。

  作为视听设备制造商,乐歌已为教育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提供创新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2016年infocomm展,乐歌将带来视听行业的变革之旅,为客户打造更灵动、更持续、更健康、更高效的视听解决方案。4月13日~1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InfoComm China 2016展PD3-01展厅,乐歌期待您的莅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