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三板“安防”专题报告:和平与安定的守候者

新三板安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资讯频道文章B
  恐怖事件再掀安防热:虽处于和平年代,安防仍然重要的热点话题。

  2016年3月22日,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扎芬特姆机场发生两次爆炸,已造成约10人遇难,另有约30人受伤,引起了全球的广泛关注,也使得安防产业链热度提升。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预计2018年安防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7038亿元以上,安防运营、安防产品互联网化、视频监控等领域将面临较大的成长机会和空间。

  纳斯达克安防公司的启示,生物识别及安防服务大有可为:Nasdaq市场中安防企业大部分集中在安全、安防解决方案,身份管理,网络监控,安防硬件等领域。其中两大规律:1、生物技术识别公司占据重要地位。在安防主题市场,基于生物识别领域的身份管理占据了三席,虽然市值不大,但是预示着发展的新型方向。2、与纳斯达克市场上吸收了一些军队色彩或者军民融合色彩的安防服务公司,如MANTECH。

  新三板企业在这两个方向目前也有一批公司开始布局。

  智能安防+是未来兵家必争之地:在家庭用户互联互通的第一层需求得到满足后,智能安防系统显然是当下最紧迫的,而且也相对具有“中国式”特色,从互联网大佬接下来的发力点来看,这块市场必然呈蓝海之势,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从城市角度的“安防+”就是要结合4G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这样的全新技术,与传统的金融、电信、交通、城市建设、零售等各个行业结合起来,协同增效,创造新的价值与新的安防发展生态。

  新三板安防——“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我们统计的新三板市场情况来看,安防板块公司在北京、广东、山东、上海地区分布较多;转让方式以协议为主;与新三板总体市场相比,安防板块公司平均营收、净利润较小,多数公司处在成长期。从安防产业细分情况来看,围绕“安防+”概念,安防行业下有智能家居、平安城市、视频监控、“安防+人防”几个景气细分板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