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首演:2016年第五届“百城会”全国公益培训拉开序幕!

4月21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支持、CPS中安网承办的2016年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简称“百城会”)” 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近两年,国家经济环境呈现趋稳发展的新常态,安防行业发展受到了直接的影响。一是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转型变革期,行业增速从五年来的20%逐步下降到目前的13%左右;二是部分企业经营出现困难。结合行业当前态势,安防行业已经步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转型发展时期。此外,在新城镇化发展提速、“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平安城市”深度应用、民用安防市场迅速发展的背景下,安防行业转型及融合步伐将进一步加快,市场需求和市场形态也发生着深刻的改变。

  同时,受到“互联网+”的影响,安防行业与互联网企业的跨界融合脚步越来越多,这给安防厂商带来很多机会。安防企业开始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从互联网的思维出发,研究互联网环境下安防产业的走向问题,积极应对互联网迅速发展所带来的危机。受这些良性因素的影响,安防企业之间的竞争从以往的产品竞争转为以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综合实力竞争,整个行业朝着数字化、网络化和高度集成化的趋势发展。

观众进行微信签到

  4月21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支持、CPS中安网承办的2016年第五届“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全国公益培训(简称“百城会”)” 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深圳作为首站拉开了2016年“百城会”全国公益培训的序幕。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副会长樊超、副会长王达,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主编、CPS中安传媒总编辑庞伟,深圳市交通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夏,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深圳市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慧,深圳市奧蕾达科技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慧萍,广东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邓红兴,深圳市精华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深圳市智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承志,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副董事长冯震刚和上海悠络客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渠道总监石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现场还有来自深圳及深圳周边城市的超600名工程商和集成商汇聚一堂,一起了解、学习和交流安防行业的发展和变革。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在致辞中表示,现在这个阶段对于安防行业来说,既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在经济新常态下,安防企业的发展面临着推翻旧模式,采取新模式的局面,转型升级成为安防企业发展的新挑战;随着安防行业开始渗透进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对安防的需求在不断发生变化,不仅局限于单一的安防产品,而是更需要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技术应用,这给安防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时,随着智慧城市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建设,安防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市场需求更加广阔。此外,百城会在推动全国二三线城市安防工程商、集成商提升对安防整体解决方案的认知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致辞

  安防行业呈现平稳增长

  培训会上,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分享了2015年国内安防市场分析和行业新技术解析--2015年全国安防行业总产值为4860亿,增长率为13%,其中民用安防市场的产值为360亿,海外安防市场的产值为350亿。与2014年相比,安防产业保持了平稳增长,主要得益于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以及民用安防市场的应用。

CPS中安网总经理杨儒演讲

  CPS中安网旗下安豆网总经理匡全慰在会议上介绍了安防生态服务平台--安豆网。安豆网是安防行业首个安防服务众包、安防产品在线交易的平台,依靠“互联网+”的思维模式,为工程商提供专业的安防工程项目服务,具体包括项目前的方案设计、造价预算、资质和施工等资源对接,项目中的工程计算工具、产品采购,项目后的工程验收、工程维护等服务项目。安豆网这种新颖的模式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兴趣,展台前被包围的水泄不通。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逐渐渗入,安防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一个历史转折点,不再局限于各行业的视频监控,而是以视频监控为切入点,渗透到更多的细分行业业务中。在培训会上,从小耳朵电源的智慧安防电源解决方案、奧蕾达安防行业专用COB小间距智能显示整体解决方案、美电贝尔的智慧物联-视音频产品在行业中的深度应用、精华隆的智慧传感的行业应用、智敏科技的嵌入式带存储、转发、解码上墙的一体化方案、快鱼电子的智能声音云在智慧安防及平安城市中的应用、悠络客的开启视频监控智能化2.0时代……这些解决方案都显示了智能安防技术在安防细分领域的应用。

  2016年百城会仍以“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采取免费培训、免费考核和免费颁发证书的形式在全国24个主要城市举行,分为东、中、西三条线路,其中东线和中线由深圳市小耳朵电源有限公司冠名,西线由深圳市光网视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活动辐射全国超100个城市的行业用户、安防集成商、工程商和经销代理商,向各地的安防人士分享行业内最前沿的技术、应用方案和市场趋势。百城会东线将在4月21日-5月17日进行,主要在深圳、福州、杭州、上海、南京、青岛、天津和沈阳等8个城市举行。

  2016年百城会福州站将于4月26日在福州美伦大饭店2楼万富园(福州市鼓楼区北环西路118号)举行,欢迎福州及福州周边城市的安防朋友参加培训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