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保千里“4S形象店”全网营销项目与奔瑞汽车用品达成合作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实现了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雨天透视、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激光夜视、防撞预警、行车记录、手机互联等十数个功能,可以实现提前预警,能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以及应用于车联网。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和市场竞争加剧,新车型将大幅提升汽车电子配备率,从而推动汽车电子市场继续保持增长的态势。根据德勤咨询的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汽车电子市场规模预计超过700亿美元。未来汽车电子市场的增长方式将由汽车产量增长驱动向功能需求增长驱动转变,作为汽车电子中发展潜力较大的板块之一,汽车主动安全系统的市场需求将显著快于汽车电子市场增速。

  保千里“4S形象店”全网营销项目与奔瑞汽车用品达成合作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保千里基于“光学成像+夜视技术+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等,目前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实现了路况预警、远程夜视、眩光屏蔽、雾天透视、雨天透视、行人提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激光夜视、防撞预警、行车记录、手机互联等十数个功能,可以实现提前预警,能够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以及应用于车联网。

  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凭借先进技术、优质性能及卓越的解决方案定制能力,得到市场和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广泛青睐。为了广大4S集团、服务运营商更加专业、系统地服务车主,车主更加便利、优惠地享受保千里汽车夜视主动安全产品与服务,2016年,保千里启动“4S形象店”全网营销建设计划。近日,保千里“4S形象店”全网营销项目与深圳市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实现进一步向B2C终端渠道下沉。

  深圳市奔瑞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提供360°汽车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的公司,引进美国1930年创立的优质汽车品牌 Granitize并将其中文名命名为“奔瑞”,业务领域涵盖高端美容、二手翻新及快速钣喷等领域。保千里与奔瑞的合作,将积极推进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技术的推广与普及。

  伴随着“中国制造2025”中关于汽车智能化的战略部署、主力消费群体年龄结构的变化,人们对于汽车的诉求和定义更为宽广,主动安全、互动互联、智能驾驶、无人驾驶这些演变成新时代下汽车的标签,汽车4.0智能化时代已然来临。

  随着汽车从“功能时代”进入“智能时代”,保千里的汽车夜视、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作为无人驾驶的基础技术也是核心技术之一,将成为汽车智能电子设备最有潜力的细分子行业,而夜视系统、主动安全、智能驾驶系统作为无人驾驶系统中不可或缺的功能模块,对无人驾驶的发展进程有着决定性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