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尴尬:智能家居平台Smart Things频繁出故障

目前三星的智能家居系统Smart Things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目前三星的智能家居系统Smart Things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

  一名在用户Shelley Powers在网上反映自己家中的smartthings无缘故的出现了一些故障,比如,自己在睡午觉的时候,突然警铃声响起,在自己一番的排查之后,原来自己是虚惊一场,是安全传感器误报。并且在之后的几周内三星Smart Things智能家居系统频繁的出现各种故障,家中的灯具不定时的开启或者关闭,警报器误报等。

  随即,网上就有大批的用户来反映这个问题,引发了讨论。

  Smart Things是三星在2014年花费2亿美元收购的智能家居平台,此前,Smart Things在业内口碑不错,发布了众多产品如安全摄像头、门窗传感器等等,并与贝尔金、飞利浦等公司进行合作,产品具有广泛的兼容性。三星收购Smart Things,与谷歌收购智能家居平台Nes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旨在布局智能家居市场。今年,三星也在新款SUHD电视等产品中加入了智能家居功能,与Smart Things无缝连接,使得整个平台更加完整。

  

  然而,不稳定的使用体验似乎成为三星和Smart Things急需面对和解决的棘手问题。Reddit论坛目前关于其性能的讨论十分激烈,一位用户称其“拥有致命缺陷”,另一个自称是Smart Things的员工也在论坛上爆料称,这个产品不适合非技术者使用。

  Smart Things首席执行官Alex Hawkinson上周在官方论坛发布致歉声明,表示三星的工程师团队将会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并提升产品的稳定性。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是表示,目前Smart Things遭遇的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成长的烦恼”,一方面,公司希望产品能够具有足够的开放性,兼容更多智能家居产品,但这可能会导致不稳定的情况发生,公司需要更多时间部署和磨合,甚至增加“限制性”,首先确保产品稳定性、再考虑广泛的兼容性。

  然而,用户可能不会有太多耐心。Shelley Powers表示,Smart Things上周的更新并没有解决她的问题,她的智能灯具依然无法通过Smart Things应用正常打开关闭,她可能不会再轻易购买任何智能家居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