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喜讯!华平荣获ISO27001/ISO20000双重认证

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作为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企业及客户的信息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平通过国际权威机构的严格审核,获得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及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标准ISO20000双重认证。这标志着华平的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得到高度认可,有能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IT解决方案。


图1:华平荣获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7001

  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作为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企业及客户的信息安全。目前国内外众多政府机构、跨国公司、银行等均采用此项标准对信息安全进行系统的管理。

  该证书的获得,既是华平在倾力打造一流信息安全体系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是华平历年来一贯高度重视信息保密性、完整性、连续性、可用性的必然结果。在长达数月的认证过程中,华平对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整理和升级,在基础服务、底层应用、安全运行水平、风险处置能力等方面均达到了新的高度,这必将为用户的信息安全提供更坚实的保障。


图2:华平荣获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0000

  ISO20000是国际上首个公认的IT服务管理标准,是衡量全球企业运营和服务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该标准被誉为控制IT服务风险、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的国际级指引,能够很好的满足海外企业对IT架构安全性的严格要求。

  在认证过程中,专家团队对华平IT服务的能力水平进行了充分验证,认为华平的IT服务在安全、稳定和规范性方面的设计,完全符合ISO20000国际规范认证的要求,在保障用户的IT服务安全性方面具有较高的成熟度。该认证的通过,彰显了华平IT团队在运营、管理、服务等环节高质量的服务水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服务。

  ISO27001、ISO20000两项认证的获得,充分展现了华平在IT服务方面达到的高水准。今后,华平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