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借力旗下创联电子 强势进军铁路安全

  高新兴借力旗下创联电子 强势进军铁路安全  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披露2015年年报,指其下属公司创联电子已完成2015年业绩承诺。  ...
资讯频道文章B

  高新兴借力旗下创联电子 强势进军铁路安全


  近日,高新兴科技集团披露2015年年报,指其下属公司创联电子已完成2015年业绩承诺。

  高新兴子公司业务深度融合,扩大市场能力

  早在2015年5月27日,高新兴科技集团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现金方式,11.08亿元收购创联电子100%股权,布局铁路行车安全,通过外延式发展实施“大安防”产业发展战略,此次成功重组收购,高新兴正式取得了中国铁路行业的进入通道。

  2016年高新兴经营规划会议指出,高新兴的传统业务通信事业部将在业务与创联电子进行深度合作,预计通信监控相关业务将进军铁路行业。同时在技术能力不断整合,与公司云计算平台、联网平台和视频监控平台相结合,发展铁路大数据业务模式。

  杭州创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 年,是国内领先的铁路行车安全系统化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深耕于铁路行车安全领域,以铁路轨道车运营安全监测、控制技术为核心,致力于为铁路轨道车安全保障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联电子以铁路轨道车运营安全监测、控制技术为核心,应用于全国所有铁路局及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中车等铁路运营、建设以及车辆生产厂商。创联电子以“GYK 铁路轨道车运行控制产品”、“铁路运行无线通信产品”以及“轨道车安全信息化产品”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以及技术支持为主营业务,上述产品能够实现铁路轨道车运营安全、维护的目标,并同时能够实现各类安全设备的平台管理以及各类监测、控制数据的采集、传输、存储和分析。

  创联电子完成2015年业绩, 2016年第一季度表现不俗

  高新兴科技集团2015年年报指出,创联电子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为95,092,121.41元、91,400,778.78元,已完成了2015年业绩承诺。

  据悉,2015年,根据高新兴与创联电子股东签署的《创联电子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创联电子股东承诺创联电子2015 年度、2016 年度和 2017 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9,100.00 万元、10,920.00 万元、13,104.00 万元。

  同时,据2016年4月高新兴披露的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中,指出预计公司2016年1-3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盈利5,800.00万元~ 6,3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1.90% ~ 162.76%。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智慧城市大数据业务、通信监控业务及铁路行车安全业务保持较高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杭州创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净利润为公司贡献较好业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