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消携手上海临港 开启战略合作全面升级

中安消作为国内知名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在与上海临港合作后,将为其园区建设及园区内企业提供如安防、消防、智能弱电等建筑安装项目系统集成服务及后期运维服务。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资本运作不断的中安消,于4月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与上海临港在产业合作、项目合作、物业合作等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将打造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中安消主营业务,同时,也为其巩固华东地区市场地位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上海临港是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的负责经营性物业投资、开发、运营和管理的综合性平台管理公司。而临港集团是上海市管企业中唯一一家以园区开发经营和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运营为主业的企业集团,也是上海同时具有“漕河泾、临港产业区、新桥式的品牌输出和新业坊”四张城市名片的“产业发展推动者,城市建设更新者”。

  “中安消自上市以来,发展迅速,在资本运作不断的同时,持续扩大区域及业务布局,因此寻求与更多大牌国企的合作也成为自身战略发展的需要。此次战略签约,意味着双方将有更大范围、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据一位市场人士称。

  中安消作为国内知名安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及智慧城市系统集成商,在与上海临港合作后,将为其园区建设及园区内企业提供如安防、消防、智能弱电等建筑安装项目系统集成服务及后期运维服务。协议的顺利实施,必然会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带来保障。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公司在手订单已超80亿。

  值得关注的是,双方还将加强产业合作相关的深层次战略合作,如机器人产业、无人机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等。

  目前,机器人与无人机产业是市场广为热议的话题,而就在不久前,中安消曾公布非公开发行50亿预案,其中部分资金将投入安保机器人项目,未来机器人也将代替人力保安。这对于存在安保人员高流失率的园区运维管理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据记者了解,中安消已与国内无人机制造巨头合作,为其提供GPS等主要技术支持,“通过与上海临港强强联手,未来双方还可考虑共同投资无人机研发项目。”据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与此同时,此次合作也将实现中安消在华东地区的区域升级,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据公司最新披露的年报显示,中安消目前已完成华北区域、华东区域、华中区域、华南区域、西北区域、西南区域建设。而作为实力雄厚的老牌国企,上海临港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广泛的园区及土地开发项目,未来也将有利于中安消巩固全国范围内的区域布局。

  中安消还将与上海临港进行物业合作,并有望成立并购基金。“双方的合作将带动资产升级,产业升级,从而实现互利共赢。”上述负责人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