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打破传统瓶颈:宇视多类型智能解决方案实战应用

无论是安防厂商,还是其他行业,此时都站在智能化、大数据应用的风口准备起飞。宇视作为中国视频监控行业的领导者,面向SMB(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中小商业客户)及工程商市场推出“出入口、连锁门店、园区楼宇”等多类型解决方案,方案结合智能化、大数据全面应用,易布署、易管理,极大提高日常运营及管理效率。
资讯频道文章B

  无论是安防厂商,还是其他行业,此时都站在智能化、大数据应用的风口准备起飞。宇视作为中国视频监控行业的领导者,面向SMB(Small and Medium Business中小商业客户)及工程商市场推出“出入口、连锁门店、园区楼宇”等多类型解决方案,方案结合智能化、大数据全面应用,易布署、易管理,极大提高日常运营及管理效率。

  图:宇视多类型智能解决方案易布署、易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出入口解决方案:智能识别收费

  很多司机朋友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车辆出入口等放行等得心焦;大冷天、下雨天不得不硬着头皮探出身子取卡缴费;有时候车停远了,还要下车拿卡。很多停车场的工作人员对车主停车卡丢失、套用卡等情况感到力不从心。

  针对停车场场景,宇视推出EZGate出入口解决方案。该方案采用前端视频抓拍结合后端平台数字化的管

  理,优于传统的取卡或者蓝牙出入口设置:首先,系统可实现车辆不停车进出,提高效率。其次,系统集抓拍识别于一身,获取数据可用于查询、统计、限行、破案等多种需求;此外,系统支持自动计费、自动对账,还可灵活设置收费策略;最后,精确、环保、扩容性好等特点,也是它备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连锁店解决方案:大数据应用极致

  多门店联网监控,监管管理者要面临很多难题,如管理僵化、业务单一、运维乏力、资源不足、远程调阅、数据备份等。宇视针对多门店联网监控难题,推出基于云服务+存储一体机的门店连锁监控方案,提升多门店连锁的管理效率。

  宇视多门店连锁监控方案有诸多功能,如远程监控,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录像;低带宽传输,超高压缩比技术可实现向中心传输最低视频码流;电子地图,利用电子地图可准确直观地调用监控点的图像;视频分享,可向有关人员推送定制二维码共享热点事件画面;人数统计,可分析客户消费习惯以制定商务策略;消费取证,记录付款时的录像,发生纠纷时提供快速取证;报警上传,各门店可第一时间上传警情并触发中心远程存储;远程运维,监控中心可实时掌握各连锁门店的系统运行状态等。

  园区楼宇解决方案:操作便捷风险低

  对用户而言,更多功能、更人性化、更易操作是一个无尽的需求。在安保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常会遇到这样的窘迫:系统负荷重,就怕服务器出问题;监控点越来越多,地图上的摄像机密密麻麻,不能第一时间找到想看的图像。电脑越用越慢,每次被迫重装都要花费很多时间,装完后还得费时去恢复配置。

  宇视基于VMS-B100-S的园区楼宇监控解决方案,采用无中心服务器的布局,降低了系统大规模崩溃的风险;支持最多16种个人专属预案,满足不同的视图浏览需求;采用图中图的界面设计,让监控点位按区域划分,管理查找更便捷;支持系统一键恢复,并还原到初始配置状态,全过程仅需7分钟。

  宇视科技是视频监控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深厚的视频技术积累及网络、存储领域的专业能力,致力于面向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与解决方案及专业优质服务。截至2015年底,宇视共交付500余个平安城市、26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350余家大型企业、160余家三甲医院、200余条高速公路、150个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建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