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豪恩二当家”众筹近120万元,完美收官 !

豪恩二当家”众筹项目获得成功,最终众筹金额近120万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原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3月份联手京东微联平台在京东众筹发起“豪恩二当家”众筹项目目前已于项目截止日期4月24日前获得成功,最终众筹金额近120万元,点赞和关注人数超过1万人,参与众筹项目人数1400余人。

  这次众筹获得成功和关注的原因最主要体现在产品价格和品质两方面,京东数据显示“报警盒子+门磁”精简套装仅需99元,而全套T1套装(报警盒子、人体移动感应器、门窗开关感应器、遥控器和智能摄像机)也仅需398元,同比市场其他产品,不仅在价格上具备亲民特性,而且产品功能和设计独具匠心。

  在产品方面,报警盒子采用时尚家居美学设计,以净白颜色为主色调,超薄机身,厚度仅为24mm,无线联网实时APP智能操作等,符合了现代时尚主色调和人们对于美的标准定义。人体移动感应则具备超广的探测角度和数字温度补偿技术,并且拥有超高精准度,稳定性强,符合了产品对于不同场所的需求。门窗开关感应器则加入了防拆报警功能,并且安装方便。

  除了手机APP实现操作外,“豪恩二当家”还针对老人和小孩设计了遥控器,实现了一键式操作。总体来看,产品不仅在价格上亲民,还在功能上非常实用,也被业内人士誉为超高性价比之王。

  该产品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中安消物联的第一款民用安防产品,它的出现标志着中安消物联正式进入民用安防市场,同时在京东众筹的成功,极大提升了知名度,并且在众筹结束后,“豪恩二当家”会在京东自营店实行后续销售,也体现了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