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顺科技与深圳建行达成合作, 共拓车生活龙卡智慧停车应

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围绕车生活龙卡在智慧停车方面的应用展开业务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围绕车生活龙卡在智慧停车方面的应用展开业务合作。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李忠东、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健、总经理赵勇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

  支持ETC、免签免密、代扣多种方式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捷顺与粤通卡合作的延续。双方将围绕建行发行的“车生活龙卡”在车场ETC改造、车场免签免密、账户绑定代扣等方面具体展开合作。

  届时,车主一方面,可以通过安装ETC标签,实现ETC方式进出停车场;另一方面,又能将“车生活龙卡”作为支付介质,直接免签免密,刷车生活龙卡进出停车场;车主还能通过绑定车牌信息,在车牌识别的停车场,直接通过识别车牌进行银行自动代扣,真正享受智慧化停车的畅快体验。

  据透露,双方将建立相应的合作、沟通机制,依据技术对接、项目试点、市场推广、商业模式探索等进程,推动合作落地,计划在年内,实现50个以上的项目落地。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努力,逐步实现“车生活龙卡”在社区中通刷社区通道、门禁、电梯,缴交停车月卡费、缴交物业费的功能;同时实现在商场中停车享受停车费优惠、、消费享受商户停车打折、免单的功能;并能支持在商圈中自由通行多个停车场。

  强势互补,共拓智慧停车应用

  作为智慧停车全生态业务的打造者,捷顺在服务物业、业主、车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与很多物业、商业用户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而建行拥有庞大的持卡人群,此前已为超过70万深圳车主提供专属优惠与ETC服务,此次随着“车生活龙卡”的发行,发卡量还将爆发式增长。双方的此次合作,能够形成强势互补,进一步丰富智慧停车实际应用,让车主从停车、缴费到车后服务在全流程中,享受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围绕车主生活消费圈,提供丰富多彩专属优惠与贴心服务,为共同促进“智慧城市+智慧通行”建设积累更丰富的经验,走出一条创新之路。

  车生活龙卡get全技能

  在此次合作协议签署前,现场还举行了“车生活龙卡”的发布仪式。据悉,该卡除具有龙卡IC信用卡透支消费、分期付款、高额保险关怀和代扣代缴等基本金融功能外,还能全国ETC高速免充值通行(省内高速ETC通行98折),享建行“全城热购”百家联盟商户会员权益。

  据了解,目前办理车生活龙卡,只需车主前往深圳建行任一网点或在车管所、车辆维修修厂、驾管所等受理点联系建行驻点人员办理。申请人只需填写《车生活龙卡IC信用卡申请表》,同时提供身份证、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即可。现在成功办理并约定建行账户还款,还将可免费赠送200元ETC高速通行OBU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