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西蒙专利插座荣登“PoE之王”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宣布,公司享有专利的Z-MAX®和MAX® RJ-45插座以及TERA®插座可提供业界最可靠的接插连接,完美支持最新的以太网供电(PoE)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西蒙专利插座荣登“PoE之王”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宣布,公司享有专利的Z-MAX®和MAX® RJ-45插座以及TERA®插座可提供业界最可靠的接插连接,完美支持最新的以太网供电(PoE)应用。

 

  为改善传统模块化插座的电气与机械性能,西蒙发明了专利的波浪形触点引脚造型,这一造型就像一顶“王冠”,展现了西蒙插座的卓越地位。西蒙的王冠型插座引脚不但拥有业界最高的传输性能,而且能消除因机械应力而引起的永久性引脚变形风险,还可为远程供电应用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在PoE电流负载情况下插拔跳线连接会在插头和插座之间产生电弧,电弧将对插头和插座触点的镀金表面产生腐蚀。如果腐蚀出现在完全耦合的位置区域,则会导致连接的不可靠性,进而降低网络传输性能并影响误码率。虽然有些厂商能确保插座引脚的腐蚀不会发生在完全耦合位置,但因其插头引脚的结构造型,无法对插头做出同样的保证。而无论插座还是插头上的腐蚀均会导致连接的不可靠性。

  

“只有西蒙享有专利的王冠型触点引脚结构造型才能保证电弧损坏可同样远离插头和插座引脚的完全耦合位置。”西蒙全球运营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hn Siemon表示,“借此,我们的客户便能在整个系统的使用周期内,零风险地连接和断开最新的PoE应用,也正因如此,才让我们的插座成为了‘PoE之王’。”

 

  在物联网(IoT)的带动下,每天都会有更多支持PoE的设备接入网络,其中包括IP电话和监控摄像头,以及无线接入点、楼宇自控设备和LED照明装置等。随着PoE标准的不断发展,未来将在四对网线上支持更高的电力传输,因此,选用西蒙Z-MAX、MAX和TERA插座来确保在系统的整个使用周期内完全保持稳定可靠的连接,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必要。

  西蒙的插座已通过第三方测试并获得认证,完全符合IEC-60512-99-001标准,满足PoE带电插拔期间连接点所能承受的最大可允许电阻变化要求。对于高级的端到端PoE系统,除西蒙插座外,还可配合使用西蒙性能卓越的6A类和7A类屏蔽线缆——该线缆在温度高达75°C(167°F)时能够保证机械可靠性,可确保远程供电应用中良好的散热性。

  关于西蒙王冠型插座触点引脚造型如何为PoE提供有力支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PoE之王。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配电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美国西蒙公司 The Siemon Company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