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威视讯:未来2-3年,高中低端全面出击

2016年迪威视讯加快激光显示产品在高端市场的推广和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领先的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迪威视讯披露了2015年的全年财报。报告期内,其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43.70%。而作为全球激光显示领域的领导者,在2015年国内激光显示产业大爆发的背景下,迪威视讯的激光显示业务也取得全新的突破,并为2016年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发展局面。

  2015:规模化开局之年

  据迪威视讯财报显示,2015年是其子公司中视迪威规模化生产的开局之年,公司通过在规范公司运营管理、提升团队专业素质等方面不断努力,取得阶段性成果。

  财报报告期内,迪威视讯激光光源生产线初步建成,激光电影放映机和激光工程投影机两大产品线面向市场、面向行业应用和核心客户进行了广泛的产品宣传和品牌宣传,并以重点行业客户直销示范工程为主,拓展客户群和建立渠道。其中,激光电影放映机已经批量进入电影院线,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公安系统、政府部门、测绘系统、大型企事业单位也已开始得到应用。

  图1 迪威视讯将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与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深度融合,推出的新一代激光视真视频会议系统。

  同时,报告期内迪威视讯将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与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深度融合,推出的新一代激光视真视频会议系统,目前已在广西贺州党委、福建省委、河南党委应急办等地推广应用。

  此外,迪威视讯还将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融入其核心业务智慧城市领域之中,使其成为支撑智慧城市运行体征可视化平台建设的核心部件。在激光可视化提供的支撑之下,让决策人做出更加智慧的决策。

  产品开发方面,白光激光器、4000lm单DLP芯片商用投影机、超短焦镜头、微型直冷系统等产品项目的开发,以及无水直接冷却技术、制冷模块微型化技术、制冷系统温度控制技术、光源箱一体化技术等技术的突破,为激光显示产品产业化和市场的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报告期内,中视迪威有两款DCI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成功录入到广电总局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的“数字证书管理及密钥制作服务系统(KDM系统)”。全年公司共新申请专利21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11项,外观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3项)。

  2016: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多元需求

  据财报显示,2016年迪威视讯加快激光显示产品在高端市场的推广和应用,以及针对商用和家用市场激光显示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目前,迪威视讯激光显示高端产品(电影放映机和工程投影机)的性能和成熟度已获得全球激光显示产业界的认可,2015年实现了规模销售。据财报称,2016年,其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努力满足各类客户对投影产品的需求,迪威视讯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更多面向行业细分市场的新品。截至目前,已发布了12000流明三色纯激光一体机、4K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和120寸激光多点互动触控屏等多款新品。

  图2 2016年,截至目前迪威视讯已发布了12000流明三色纯激光一体机、4K纯激光光源背投箱体和120寸激光多点互动触控屏等多款新品。

  同时,迪威视讯财报提到,今年度其将组建专业的销售团队,集售前、售中和售后为一体的销售平台,初步建立一体式激光投影机全国范围内的渠道销售体系。另外,对工程机和背投箱体机将重点进行项目销售,加强行业整合和在集成项目上的合作。为寻求更大的发展,迪威视讯将依托现有研发、技术、产品和产业链资源,加强与中光学集团等客户的产业合作,拓展其公司在消费类电子产业链上的产品和资源合作机会。

  未来2-3年:高中低端全面出击

  激光显示技术因具有色域广、寿命长、亮度高、节能环保等优势,被称为“人类视觉史上的革命”,是显示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被广泛应用到院线、视频会议室、展览馆、指挥室、户外广告等各个领域。现阶段,中国市场对于高亮工程投影机的需求增长很快。

  图3 迪威视讯子公司中视迪威SINOLASER品牌三基色纯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成功通过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DCI认证。

  相关数据显示,早在2012年5000流明以上产品的年度销量约为40000台,增长率达40%。2013年我国投影机市场整体出货量达到200万台,其中高亮度投影机市场出货量超过60,000台,增速远超行业整体增速。

  在激光显示领域,迪威视讯拥有国际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激光显示核心技术,并获得多项行业相关专利,同时拥有众多在激光显示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才,目前其已经实现高端电影放映和工程投影机的产业化,形成功能完善的自主创新平台,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迪威视讯定位高端投影机市场,目前国内这块市场的出货量在10,000台以上,市场空间超过百亿元,公司激光显示业务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其针对激光显示业务确立的战略规划是,未来两到三年,加快激光显示高、中、低端全系列产品的产业化和市场化进度,以激光可视化为依托打造智慧性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保持自身在激光显示领域国际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