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 MarketScape:SAS跻身智慧城市分析领域主流厂商

根据IDC的判断,全球的数据量正在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 ,但只有三分之一的国家和地方政府认为他们能够处理好现有的庞大数据。IDC在今年的最新报告《IDC MarketScape:2015全球智慧城市商业分析软件供应商评价》(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Smart City Business Analytics Software 2015 Vendor Assessment )中,将SAS评价为该领域的主流厂商,并着重突出了SAS分析( SAS® Analytics )如何帮助城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IDC的判断,全球的数据量正在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1],但只有三分之一的国家和地方政府认为他们能够处理好现有的庞大数据。IDC在今年的最新报告《IDC MarketScape:2015全球智慧城市商业分析软件供应商评价》(IDC MarketScape: Worldwide Smart City Business Analytics Software 2015 Vendor Assessment )中,将SAS评价为该领域的主流厂商,并着重突出了SAS分析( SAS® Analytics )如何帮助城市管理者改善居民服务和业务效率。

  SAS专注分析领域将近40年,在漫长的与政府机构合作的历史中,SAS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努力兑现其对用户的承诺。IDC MarketScape在报告中将SAS的全球企业文化描述为“SAS在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和终端用户论坛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以追踪客户满意度,并且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融入到其发展战略中。”

  IDC MarketScape充分肯定了SAS在数据处理能力和分析能力上的优势,尤其是面对当下因“以移动设备(无线射频设备RFID、智能卡片、可穿戴设备、GPS)为主的设备互联互通”而导致的城市数据爆发式增长,SAS在分析能力方面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SAS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使得政府机构能够处理大规模的数据”。此外,SAS内存分析(SAS In-Memory Analytics)“具备非凡的数据处理速度。”

  一旦开始处理数据,政府组织就需要深度理解所有的数据,数据可视化是达到这个目的的有效方式。IDC MarketScape在报告中凸显了SAS可视化分析(SAS Visual Analytics)的强大能力,并称赞“这款结合了移动端界面的可视化分析产品既具有创新性又价格实惠。”

  SAS可视化分析(SAS Visual Analytics)是一款能够快速扫描海量数据的内存解决方案,用户能够看到数据模型,为将来的分析奠定基础,并以可视化的方式清晰传递分析结果。通过快速将海量数据格式化以进行处理分析,SAS可视化分析让用户能够扫描全部数据而不仅是抽样分析。

  ICMA伙伴关系(ICMA partnership):服务于地方政府的灵活、实惠的绩效管理软件

  IDC MarketScape在报告中提及ICMA洞察(ICMA Insights),作为SAS客户响应能力的案例,ICMA洞察是SAS与国际城市管理协会(ICMA)合作开发的服务于地方政府的绩效管理与分析解决方案。

  “ICMA洞察提供了绩效管理,并提供满足不同用户的可定制的创新业务分析服务,可以满足近9000个城市和国家管理者的需求,累计服务于1.85亿美国居民。该解决方案包含了针对7大服务群体的900个关键输入、输出、结果方案,市民可以通过分级访问,根据自己的需求,管理自己的操作数据。”

  移动、云和物联网(IoT)

  地方政府领导需要简单易用的方式来解决问题,IDC MarketScape认为这对于SAS而言轻而易举。SAS非常重视其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可用性,并为此投资了可视化与移动技术;此外,SAS还有专门针对政府难题的案例,比如交通和公共事业管理。

  “SAS已经将产品与解决方案延伸到了云端、移动端和物联网领域,”IDC MarketScape在报告中写道:“SAS已经开始在水资源管理领域的创新型物联网智慧城市部署方案。另外,随着开放数据运动在全球化大都市的热度与日俱增,SAS在关注这项运动的同时也致力于推动该运动的发展。”

  IDC MarketScape 以卡瑞(北卡罗莱纳州)城市网的水之星小镇(Town of Cary (NC) Aquastar)为例,该小镇使用SAS可视化分析来分析来自智能电表的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