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年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再创新高,营收达99亿美元

   据IC Insight表示,2015年全球CMOS图像传感器收入增长了12%达到99亿美元,而2015年也是连续5年年度销售创新高。虽然复合年增长率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据IC Insight表示,2015年全球CMOS图像传感器收入增长了12%达到99亿美元,而2015年也是连续5年年度销售创新高。虽然复合年增长率会有所下降,但这一增长趋势预计还会持续五年。

  IC Insight预测2015年至2020年期间,CMOS图像传感器市场将以9.0%的复合年增长率逐年增长。在此前的5年时间里(2010年至2015年),受2008-2009年全球经济从严重的衰退中恢复过来的影响,CMOS图像传感器销售以17%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

  过去的增长主要基于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对CMOS图像传感器的采用,但现在的增长则作为嵌入式数字成像扩大到汽车、安全和医疗应用。

  预计汽车系统将成为CMOS图像传感器增长最快的应用,未来5年全球销售将以55%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到2020年的22亿美元,或达到预计的152亿美元市场总价值的14%。

  据IC Insight表示,紧随汽车之后的是安防(以36%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9.12亿美元)、医疗/科学应用(以3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8.67亿美元)、玩具/电子游戏(以3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74亿美元)和工业系统(以1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8.97亿美元)。汽车最后很可能会需要几个甚至更多的图像传感器用于观察行人,注意外面可能发生的事故或录制撞车等其他事故的视频。

  同时,CMOS图像传感器领先应用的相机手机预计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到2020年达到73亿美元,及占到市场总价值的48%。用于PC和平板电脑的相机模块中的CMOS图像传感器预计会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到2020年的9.73亿美元,而用于独立数码相机的传感器销售预计在未来5年达到6.23亿美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