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ES Asia创高与沃达丰携手加速整合物联网产业

创高与全球移动通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创高产品和服务体验,加速创高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
资讯频道文章B
  万众瞩目的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于5月11-13日在上海举行。作为主办方CEA协会的企业成员之一,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福建创高安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1464)继2015年首届参展成功后,携云端智慧家庭系统H4、家用WiFi报警系统OX+、斩获2015德国红点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全功能智能家居套装K1精彩亮相。此外,创高安防更将经营触角伸向软件开发和物联网云平台的整合,积极搭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运营模式,提供消费者更安全、便利、智能的家居生活。

  “物联网技术的兴起和发展将传统安防引入了更深层次、更高程度的数据管理和应用。”创高全球高级副总裁Hayden Hsu表示,“创高除了开发全球战略性产品的同时,也会根据安防产业的独特需求,适时进行业务结构调整。包括通过战略投资、并购,以及与国际通信巨头开展合作,推动公司在物联网上下游如M2M模块、PaaS云平台、SaaS云服务等商业生态的快速成型。

  在展会现场,创高与全球移动通信巨头沃达丰Vodafone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创高产品和服务体验,加速创高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实现从安防到物联网,从产品到服务的战略转型,并打造领先的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

  创高安防董事长李晨与沃达丰物联网大中华区总经理Douglas Wang,针对(NB-IoT)窄带物联网的发展趋势和低功耗广域网络(LPWAN)等新兴通信技术趋势等展开了深度交流。

创高安防与英国移动通信巨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