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立足工业4.0时代 向智能化制造转型

“尚赢之旅”走进数码龙

“尚赢之旅”持续征程,走进尚维核心合作伙伴——数码龙。
资讯频道文章B

  继走进深圳市东日信博科技有限公司后,5月13日,由安防知识网、慧聪安防网、CPS中安网、智慧安防网、太平洋安防网等行业媒体记者一行组成的“尚赢之旅”,再次征程走进深圳市数码龙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码龙”)。通过对企业的深入了解,各代理商的实力展现,体会尚维平台开放共赢的魅力。

  成立于2006年的深圳市数码龙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安防企业。在短短数年里,公司以严格的品质管控以及良好的服务引领市场,成为安防领域的一匹黑马。

  随着产品销售形势的持续走好,数码龙的经营理念也随之发生转变。数码龙总经理陈标涛向记者团介绍:在重新定义了公司的目标之后,会立足工业4.0时代,向智能化制造转型。首先,会加大力度投入在硬件制造、硬件平台上,预计今年年底,会搬迁厂房,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张两倍;搭建研发团队,在不断吸收行业先进技术、更新设备的同时,加大制造人才的投入,提高整体生产效率,营造一个技术含量高、人才素质高、管理水准好的生产团队,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有力的生产保障。数码龙这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将加速促进企业的升级。


数码龙总经理陈标涛(右一)向记者介绍公司生产情况

  据记者了解,在与尚维的合作后,借助其平台口碑,仅仅在海思产品的销售上,就由200k上升到300k,而今年的IPC计划在年底提高至500k左右。

  另外,对于整个安防行业的发展,陈总也是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他表示,很多同行抱怨行业越来越难做,利润越来越低的根本原因在于相关企业没有做好市场规划和调整机制,无法在市场经济大潮下迅速转型,还是停留在老一套的经营模式上,这样将很快被市场所淘汰,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同时他补充道,不光在安防圈,在任何一个商业领域,市场肯定是有的,关键是如何去开发。

  对于市场销售这块,陈总表示:“在2010年年底进入视频监控领域,当时还没有几百K的概念,最多也是200K,但是我们在1-2年较短的时间里就做到300K以上”。另外明年的目标是将消费类产品出货6万台,且产品市场都是针对中高端。

  说到这里,陈总脸上露出一丝欣慰,也许这就是企业领路人在从商之路上摸爬滚打的经验之谈,亦或是整个公司在面对新的一场市场洗礼的从容面对,总之,给笔者最深的印象就是数码龙的确在成长,其虽小,但五脏俱全。

  “比别人做的好一点、做的多一点”。这是笔者从陈总口中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在人力资源投入多一点、在设备研发上投入多一点、在物料选购上投入多一点,这样才能制出好的产品、创造好的市场、树立好的品牌。也许,这就是大浪淘沙下的安防企业、这就是精工制造下的产品蓝图、这就是属于潮汕商人的实干家精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