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楼宇集成系统新增公共广播功能,并且提升了网络安全

用于公共广播和增强网络安全的新软件

博世楼宇集成系统(BIS)软件V4.2现在可以与博世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相集成,此外还增加了网络保护功能。 ...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楼宇集成系统(BIS)软件V4.2现在可以与博世Praesideo数字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相集成,此外还增加了网络保护功能。
       Bosch BIS 4.2是一种稳健的系统软件解决方案,适合火灾、入侵、门禁控制和视频管理,如今还可以轻松与博世Praesideo系统集成。Praesideo是一种公共广播和紧急语音疏散系统,可靠性高,扩展能力强,目前已被广泛用于全球15,000多幢建筑中。通过博世BIS一体化屏幕界面,体育馆、工厂、机场等地的安保人员可以针对选择的音频区同时播放不同讯息或背景音乐。预先录制的讯息还可以通过报警或事件启用并自动播放。在紧急情况下,安保人员可以监控实时视频反馈,同时通过麦克风和对讲机指导群众安全撤离楼宇。通过单一屏幕进行操作,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工作效率,能更快地对紧急情况作出响应。
       此外,借助OMNEO* IP接口,能更轻松、更经济地将更大型建筑中的多个博世Praesideo系统或第三方公共广播系统连接在一起。公共广播系统音质清楚,延时最短,能远程控制多个频道中的设备,所有这些功能都可在单一的博世BIS 4.2用户界面中进行管理,这将方便安保经理的管理工作。
       BIS 4.2尤其适用于任务或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例如政府机关、数据管理公司和关键基础设施。它还进一步推动了安全标准的提升,使门禁控制和报警管理系统的网络保护更加严格。全新OSDP(公开监控设备协议)第二版中的安全通道控制器/读卡器加密与已实施的客户端/服务器和卡/读卡器加密一起使用,将使门禁控制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实现数据安全性。经过改进的用户帐户控制能防止擅自调用,不仅增强了防御外部黑客的能力,也提高了防止内部入侵者闯入用户帐户的能力。
       博世BIS 4.2将博世Praesideo系统与最新的网络安全性相集成,将使人员、楼宇和数据更加安全。
       关于博世OMNEO IP技术
       OMNEO是由博世引入的以公共标准为基础的开放媒体网络架构,旨在改善设备之间的相互连接。通过采用现成的IP以太网络设备,提供一种实现低延迟、高品质多声道音频传输的专业媒体网络解决方案,并使所有功能具有高可靠性、冗余性和安全性。如果您希望在一个开放的公共媒体网络环境下实现即插即用的设备互通,OMNEO将会帮你梦想成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