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维欧科技荣获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

5月18日-20日,第八届全国商业防损管理高级论坛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性商业防损管理领域的盛会,论坛吸引了众多商业防损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8日-20日,第八届全国商业防损管理高级论坛在鹏城深圳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性商业防损管理领域的盛会,论坛吸引了众多商业防损管理与技术专业人士到场。迪维欧科技应邀携SRS智慧零售系统出席本届论坛,并荣获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5-2016年度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
       携手零售行业共同迈向智慧零售
       近年来,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之下,零售业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门店分散管理难度大、人力成本持续上升、商品品类快速增加、客户维权意识不断提高和公共安全风险等企业运营管理中的痛点,已然成为影响企业利润的核心因素。
       凭借不断创新的理念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迪维欧科技十余年来持续为零售业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业者打造更智慧的零售系统,并突破性地将物联网技术运用于满足零售业态的相关实际需求,以SRS智慧零售系统七大模块帮助零售业运营管理者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此次斩获商业防损优秀供应商奖,是对迪维欧科技不断创新的肯定,也将进一步鼓励迪维欧科技继续行业深耕,为与零售行业共同迈向智慧零售而不懈努力!
       7大模块全新演绎“防损管理加减法”
       在本届论坛中,迪维欧SRS智慧零售系统获得参会嘉宾的广泛好评。该系统基于大数据平台,通过视觉和传感器的结合,以创新的物联网科技与智能像机联动,创造性的构建出智慧收银、智慧巡店、智慧广告牌、智慧货架、智慧节能、智慧门禁、智慧仓储7大模块,满足零售业运营管理中对客群分析、排面管理、促销推广、客户满意度、收银管理、能耗管理、防损预防、巡店管理、盘点管理等方面的深度需求,完美诠释了物联网时代的智慧零售。
 迪维欧SRS智慧零售系统在论坛现场广受关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