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速读]小米无人机露真容 汇源通信33亿切入安防

速读看点:小米无人机露真容-汇源通信33亿元切入安防业-国内首家“车载视频记录取证设备”通过无锡所检测-海康威视桐庐召开公安行业峰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小米无人机露真容

  在昨天的预热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无人机无疑是四旋翼设计,拥有支持旋转的球星摄像头。此外还能看到自紧桨和三轴云台(不确定,一秒不到片段也可能是两轴),有大神在20秒的预热视频的下方评论说看到了有自动收放脚架。日前,小米官方再次放出宣传海报,突出小米无人机的便携特性。在海报中,一个普通的双肩背包即可装下小米无人机,可见会非常便于携带。【详情

  汇源通信33亿元切入安防业

  汇源通信(000586.SZ)凭借近期宣布的一项重大资产重组案,正式进入竞争激烈的安防领域。 在彻底“斩断”过去后,汇源通信即将迎来通宝莱与迅通科技。报告书显示,汇源通信分别作价17.25亿元、15.50亿元收购通宝莱100%股权和迅通科技100%股权,对应的增值率为517.29%、163.31%。【详情

  国内首家“车载视频记录取证设备”通过无锡所检测

  5月18日,由北京信路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车载视频记录取证设备”通过了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无锡所)的检测认证,符合《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图像取证技术规范》(GA/T832-2009)的要求。据悉,这是国内首家通过GA/T832认证的车载视频取证设备。【详情

  海康威视桐庐召开公安行业峰会

  5月20日,海康威视公安政府事业部与浙江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共同打造,以“引领行业SDT”为主题的公安行业峰会在桐庐成功举行,本次行业峰会,改变了传统的 “学术型”交流模式,以轻松开放的形式,向参会嘉宾充分展示了SDT(安防大数据技术)领域的行业内容及增值服务!【详情】、

[安防速读]推介阅读:
[安防速读]“人脸+指静脉+虹膜”ATM机 大华智能锁出新
[安防速读]新华三集团成立 霍尼韦尔工业物联网新业务
[安防速读]电子眼可植入眼球 医疗监控室普及打击医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